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同事说我有意思,好玩,太呆了。应该是贬义词吧。我不爱听。
匿名
同事说我有意思,好玩,太呆了。应该是贬义词吧。我不爱听。我应该怎么做。我是傻乎乎的。
13温暖
18回答
杨绍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不爱听,建议表达出自己的感受,保持自己的原则底线
咨询师
白雪峰
5个月前
听到这样的评价确实让人不舒服。你觉得“呆”这个字背后,自己更在意的是被误解,还是被轻视呢?
咨询师
李灵芝
5个月前
15"
咨询师
傅益红
5个月前
关系亲近的 才会如此说
咨询师
余启亮
5个月前
这叫大智若愚,傻傻的听,傻傻的干,傻傻的赚了几百万。聪明的精,聪明的算,聪明的还在原地转。一首打油诗希望能为你释怀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雾都奇遇夜
自己好像没有感到有什么有意义的事,可以分享一下有些什么有意义的事吗?自己去尝试一下,或者那些开心的事,自己看到那些整天乐呵呵的人很是羡慕,怎么能做到那么开心的,自己常陷入虚无,陷入负面之中
芒果小丸子
和想要结婚的对象分手了,可能会有一段时间很空虚吧,想尽快帮助自己找回生活的意义,寻找自己的价值。
小BB贝
很多女人刚开始几年都是温柔贤淑听话,如果后头女人变得强硬、不服软、有主见之后,往往都是离婚收场。男人,都搞不定这样的女人 。
叮当
我不想学坏,我不想做语音厅这个工作了。我不想处对象。我还是做手工活靠自己双手去赚钱的好。我也不想靠大哥给我们刷钱,我不想靠男人。我不想卡关系。我不想和很多男的暧昧。我不想学坏。 我不想和多个男的聊天。可是放弃这个工作,我就没有收入了。这个工作会给我带来一点收入。我纠结,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如果换一个工作,还是要和异性朋友交流沟通。我现在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有的主播有对象,会对大哥说没有对象。会对大哥说单身。我不想卡关系,我不想收到大礼物。我觉得如果你不喜欢一个人就不要接受他的礼物,给他希望。我到底我应该怎么做。
感恩
青春期 逆反心理记忆中几乎没有,现在恋爱了 竟然逆反了 这个样子心理状态要多久???直到逆反够吗
酸奶味的奥利奥
生活就是这样你有你的难我有我的烦各有各的苦时间在走年龄在长懂得多了看透的也多了快乐也随之减少不得不承认时间改变了很多人甚至很多事时间会抚平忧伤也会沉淀过往会澄清自己也会看清别人人确实经历了一些事之后就悄悄的换了一种性格慢慢的我们都不是以前的自己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