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同事说我有意思,好玩,太呆了。应该是贬义词吧。我不爱听。
匿名
同事说我有意思,好玩,太呆了。应该是贬义词吧。我不爱听。我应该怎么做。我是傻乎乎的。
13温暖
18回答
杨绍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不爱听,建议表达出自己的感受,保持自己的原则底线
咨询师
白雪峰
5个月前
听到这样的评价确实让人不舒服。你觉得“呆”这个字背后,自己更在意的是被误解,还是被轻视呢?
咨询师
李灵芝
5个月前
15"
咨询师
傅益红
5个月前
关系亲近的 才会如此说
咨询师
余启亮
5个月前
这叫大智若愚,傻傻的听,傻傻的干,傻傻的赚了几百万。聪明的精,聪明的算,聪明的还在原地转。一首打油诗希望能为你释怀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三妮
为什么我难过时,首先是哭
Nancy
人的一生注定就是奔波、劳累和烦恼,我们能做的就是不要让自己的心太累,也不要让别人活得太累,不要去纠结别人,不要去嫉妒别人,让别人活得好一点。因为你嫉妒别人,你自己的心也会很痛苦。有智慧的人不要让自己活得太累,你一定不会让你的家人、孩子、朋友活得太累。人真正长大以后,你才会知道心灵的负担要怎么样来去除。
姝文
转介了一个重症来访,纠结了一周,还是决定转介放弃… 有时候放弃也是一种勇气… 是不是有些人适合一直生活在美好里,不沾染黑暗和污泥… 我会不会就是这种人,自己身上挂着一个布袋袋,专门收集人世间的美好,却不愿意看到哪些黑暗和泥沼… 永远活得简单而美好… 是有这种人生吧…
笙亓
双赢或许就是大同世界的核心 也是爱的不同化身 符合自然规律 良性循环
叮当
一想到外面全都是人,我就出不去。我害怕。我克服不了恐惧。我纠结。我每天都是这个样子。我克服不了恐惧。我害怕。人多我受不了。我自己不敢走出家门。
饮了岁月
如果有的选我真的想在自己父母身边长大,如果他们是乞丐我就当小叫花子,如果他们是地痞流氓我就当一个小混混。这样瘦小的我就不会被珠圆玉润的养母打压和贬低。这样我就不用花很多的时间去适应一个跟自己不一样的家。在那个家里长相都是一种罪过,难道你买来的孩子就能跟你长的一样,想的一样吗?你都不知道你自己的嘴脸有多丑恶,你的心肠有多硬?你有多自私。多么令人讨厌。既然看不上我,还为了图便宜买了我。遇见你这样的人当妈妈,真是怀疑自己上辈子造了太多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