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出去拉小狗,对面也领小狗。例如对面的人领的小狗没有拴绳子
匿名
出去拉小狗,对面也领小狗。例如对面的人领的小狗没有拴绳子。我就得抱起小狗。近距离经过时,我抱起小狗,小狗会来回瞪着我手了。我手被小狗挠了。被小狗挠破皮了。遇到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再遇见小狗,我是抱起小狗还是不抱起小狗。如果对面小狗栓绳子了,如果对面小狗没有拴绳子呢,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被挠到。
9温暖
10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你的小狗栓绳子了,问题不大
咨询师
张志军
5个月前
38"
咨询师
曾广胜
5个月前
要不戴个手套?或者说,抱的时候注意下,让小狗感觉到安心和舒服。
咨询师
陈晓娟
5个月前
90"
咨询师
廖希雯
5个月前
遛狗牵绳本就是件对大家也对小狗负责的事。你看到对面小狗不牵绳,你把自己的小狗抱起来,也是担心自己的小狗受伤。但是把小狗抱起来导致你自己受伤了,其实你也会感到郁闷。明明是对方不考虑事情的后果,为什么这个结果却需要你去承担。有些事确实不是在我们掌控的范围内。但是我们需要知道自己在什么位置。你的内心不想给别人造成困扰,所以你会选择遵守公共秩序,这是件很善良的事。小狗蹭破了你的手,属于意外事件。每个人每天都会被其他人造成大大小小的伤害,有的是身体上的,有的是心灵上的。我们需要学会保护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我妈总是反反复复同样的话絮叨,听了让人觉得厌烦,还很爱管很多事。已经提醒过很多话不该说的亲戚面前也一样脱口而出的说
叮当
母亲节这原本是个快乐的日子,我和我母亲没有办法沟通。我只要在她身边,她就包办,她在害我,我怎么才能离开她。我想离开她。我不想和她住在一起。人家过母亲节快乐,这天天也气。父母和子女也不要住在一起,我羡慕自立的人,她们离开了她们的母亲。我也想离开我的母亲,从剪断脐带的时候,我就想离开她。出去做在电动车上,没有好好沟通的时候,要不我母亲她就威胁我说我把你电话号码,绿泡泡都永久都拉黑 。我就说了句她事事都包办。我想自立。我有一天彻底离开她,就当自己嫁人了。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结婚,我也要离开她,她总是贬低你,要不就放狠话,快递我不给你取,要不她就故意在人多的地方贬低我,外面的人都夸她。能干,她永远都是好名声,我永远都是坏名声。我想离开她,只要是见面就是吵。大马路上全是人,又开始在大马路上嗷嗷吵,她一直在那里说,我讨厌她。我都选择不说话了,她还在那里说,往她要些钱老费劲了,每回都是也气 。我坐车时都选择不说话,我想不说话就不会吵架。吵架起来她说狗屁不是,不争气,啥也不是。从小到大一直这么贬低,她说我死了得了 。越吵越激烈,再吵下去,都会打起来。我应该怎么做,我在想我一句话也不说就不会吵起来。我没有忍住。我应该怎么才能忍住。每一个命案都是在日积月累中长期压抑积攒出来的。她动不动就说我给你3个50,亲兄弟都明算账,爹妈也是明算账。我讨厌她。她总是言语刺激我。我在大马路上说我不想和你吵吵。后期忍住了一段没有和她说话 。所以我要有个自己的房子,和她住在一起,我怕以后会发生命案。是不是父母和子女不应该住在一起。我想自立,我怎么才能自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去做。不求别人,求别人也气受不了。我不喜欢吵架,吵来吵去最后打起来有什么意思。祝大家母亲节快乐。我是哪都不敢去。我自己不敢去。这样畸形的爱下去,我真的怕我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发生命案。有的父母不和子女住在一起做得对。住在一起天天也气。我羡慕常年在外自己一个人打拼的人,我想做那样的人,我这辈子我都做不到。我想有个自己的小窝,在生气的时候我有地方去。
嘟嘟
我想知道如何不让工作影响自己的心情,有的时候控制不了,感觉我和领导的思路不一样,很怪
叮当
想找工作,有没有适合抑郁症的工作。我不想当啃老族 。客服需要怎么做。客服需要解答顾客的问题。客服需要用电脑或者笔记本电脑来完成。我只能找居家的工作,在外面工作我受不了。
哪吒
Cecilia
睡眠质量不好,睡醒觉得像没睡醒,下午还要睡很久,晚上照样睡得着,但还是疲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