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看到一句话:不要把别人得到的当成自己失去的。有一种恍
史冬英
今天看到一句话:不要把别人得到的当成自己失去的。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 我们都知道,一个人的痛苦几乎都来自比较,而比较之所以如此让人痛苦,大概就因为我们有上述的那种想法,好像别人有的自己就应该也有,一旦自己没有,就好像是被别人抢走了似的。 其实每个人都会自己的缘法,包括能拥有什么,你看到的可能是别人有而自己没有的东西,但你没注意,你有的有时候也是别人没有的。 所以,好好活自己的,别人和你其实没有关系。
2温暖
0回答
lks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宗阳
一位心理学家说过:牺牲意味着伤痛,意味着不公。 只要有伤痛和不公,就会希望获得代价和补偿。 而一旦想获得代价和补偿,就会破坏两个人的关系。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都能够去创造自己的价值。 孩子可以做一些只让自己开心的事,父母也可以做一些取悦自己的事。 当亲子之间走出自我感动的模式,彼此才能放松、平稳、自由地相处。 只有先学会爱自己,才能更好地爱身边人。
容丽卓
我也想知道100天后的效果。
刘小娟
如果在你的生命里出现一个人,能够点亮你的心,启迪你的信心,启迪你的希望,让你内心充满力量,这个人就是你的贵人!
石萍
永远不要自我贬低。不要说自己身体不好,不要说自己能力不行,不要说自己智商不行,不要说自己长得不好看。因为你说的多了,你的潜意识真的会相信。你怎么看你自己,别人就会怎么看你。在这个残酷的社会中,别人不会因为你的自我贬低而安慰你、同情你,反而会欺负你、孤立你。
王倩倩
黄倩文
很容易不断加强自己的想法,不断反刍,把想法当事实,很容易就会被卷入情绪内耗。 这时候可以去区分到底是感受还是想法,还是事实。 也可以先转移,等冷静下来了,再来看看自己的模式。免得总是在同一个地方,反复跳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