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周六又跟着婆婆回家了。昨晚婆婆打电话给公公婆婆说今天
邂逅的缘份
今天周六又跟着婆婆回家了。昨晚婆婆打电话给公公婆婆说今天要带我和小孩回老家,婆婆还说不回去小孩调皮乱上屋顶,所以到了周六婆婆就会带我和小孩回老家说啥也不让我带孩子待在租房这边,那婆婆可以带两个孩子回去我带一个小宝留在这里不行吗?没必要都要带回去吧?
6温暖
12回答
蔡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燕
5个月前
可以大胆表述出你的想法,并且态度坚决一点
咨询师
马冬梅
5个月前
有这个想法就去试试,敢于拒绝和敢于表达也是你的人生自己可以做主的开始
咨询师
傅益红
5个月前
要敢于表达自己的立场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跟婆婆表达出来,并坚持自己的决定
咨询师
温冬梅
5个月前
这个想法,给婆婆说了么 她怎么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吉克
梦里总是会想起一个人 这是为啥
梓潼
今天可真的是热啊
归寂
每年都有,但是这个东西听起来很烦,因为考试不到最后一刻根本不能绝对保证的,之前就是的,复习的再好也有不过,也有没咋复习反而过了,但是老是有人一直在耳边说,然后他自己又很小心,我真的好讨厌,这种需要谨慎性,我该怎么转换观念。
索菲娅
我19岁那会,由于太想逃离那里了在那种环境经常处在恐慌我那时心智确实不够成熟,后面就过年直接走了,后面离职了就电话交接了,老板也没说发工资给我,那会有同事问过我两句工资不要啦?我那时看心里不好受又不想回去,就没怎么理会这句话那时比较傻也不怎么会算工资也不会看重钱,以为就8天工资,时隔大概8年,才醒悟自己那时是有一个月过8天工资没拿。所以想想心里有些不舒服那时怎么那么笨,我该怎么释怀
吃苹果的猪
如何不背后谁别人坏话呢,但这是我真实想法和对他们看法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刚跑步回来路过步行街,一个女的当众嗷嗷骂孩子,好吓人,孩子十一二岁估计,好像是因为孩子还想溜达不想回家,好吓人好难堪…让孩子滚,今天不要回家了,满大街看她们…
孩子站在那没哭没说话,还是个女孩,感觉孩子眼睛里有愤怒和恨,好丢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