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哎,为什么亲情会走到这一步。快元旦了,我给姐姐祝福,要求
珍珍
哎,为什么亲情会走到这一步。快元旦了,我给姐姐祝福,要求周末了给爸妈打电话问候,两天了什么回复也没有,尽管当下遇到的事没有找她们倾诉。可是当年学写作的时候,写亲情友情爱情的时候,那么的深刻,可我还是到了这一步,你关心她们,她们还是用让你寒心的方式对待。需要你时找你,你找她们的时候,消失得让你怀疑人生。
6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彤
5个月前
能感受到你内心是失衡的,有失落感,爱的确是需要相互传递和温暖的。
1
珍珍
5个月前
对
咨询师
李艳琼
5个月前
你的努力没有换来同等的对待,这是一种不公平
咨询师
张志军
5个月前
18"
咨询师
曾广胜
5个月前
你要求姐姐给爸妈打电话,这不是妹妹的位置,更像是父母的位置,你是在帮爸妈出气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不融入这个世界了,能找份吃的就可以了,然后了断残生
sedona
感觉这些年的咨询经验让我会反复去体会到原来自己的不开心好像在童年就早有源头,但是以前我明明觉得自己童年很开心,好像有一种原来一直是我自己在散热的感觉,所以我也会越来越讨厌,害怕自己看不透处于一种傻乐的阶段
一一
本来都跟老公商量好了开除我老家的员工,我说他怎么能监守自盗呢,让他看管家具他却拉一车回老家,我老公接着说他还把别人倒闭厂里的五金都当垃圾卖了,我说啊我不知道啊,我问我老公你知道吗?我老公支支吾吾的说他建议我这样的,再说也没地方存放,但钱他没给我。 我心里再想即使把他开除了,找了一个清清楚楚做事的员工,经验告诉我,我那个时候又要开始烦我老公这个老好人了,因为经验告诉我他也没边界,他也是老好人,他也是好说话,他管理也模糊,唉,我怎么办啊?我怎么这样子呢?另外一个感觉告诉我,你看你不要气了啊,你一直都是这样的人啊,有大抓大没大抓小,忙碌命啊你快醒悟起来别累坏自己了,你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小 幸 運
今日心情愉悦,精神状态拉满,工作也进展得很顺利。盼着新的一年能一直这般顺遂,也忽然想通了,我其实并不笨拙,只是睡眠不好时,脑子就会变得迟钝而已。
花开花落
我需要每天工作早上去办公室取电脑,晚上在放回去,因为我们部门工作需要电脑,做点子门牌,那个电脑我们一天用着,每天都是,有一天我取了出来,被办公室的店长叫住,她说你这样不说话是不对的,我也不是非要让你和我说话。这个办公室有一个人事每天排班在里面坐着,店长也有时候不忙了在里面坐着,难道我进去办公室要和她们说话吗? 为啥要说? 每天都去啊。晚上早上。说啥啊?没话题
。
本人是17岁高三女生,第一个梦是我觉得上下学太不方便了,别人就给我买了个车,然后我就开着它上下学,我本想看看这到底是什么车“是奔驰呢?还是宝马呢?还是劳斯莱斯呢?嘿嘿别人肯定觉得我老帅了”结果我一下车卧槽是公交车(我一直开着公交车上下学),然后我就把公交车开入某所高中的操场里,操场了有很多学生上活动课,然后我又进入了整个高中的教学楼里面,我开着公交车上楼梯,我到了最顶楼的时候才发现根本下不来了,然后我就困那了。 第二个梦,我梦到我在学校上课,下课时我问我们班一个男同学“给你钱你可以和我发生性行为么”。“他同意了”(这个男的现实中和我并不熟)然后我们趁班主任不在办公室的时候约会,一会我问他“你爱我么”“不爱啊”,然后我就伤心了,我说“原来性和爱没有关联,那我不想和你这样了。”最后我走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