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需要每天工作早上去办公室取电脑,晚上在放回去,因为我们
匿名
我需要每天工作早上去办公室取电脑,晚上在放回去,因为我们部门工作需要电脑,做点子门牌,那个电脑我们一天用着,每天都是,有一天我取了出来,被办公室的店长叫住,她说你这样不说话是不对的,我也不是非要让你和我说话。这个办公室有一个人事每天排班在里面坐着,店长也有时候不忙了在里面坐着,难道我进去办公室要和她们说话吗? 为啥要说? 每天都去啊。晚上早上。说啥啊?没话题
9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燕林
4年前
你理解的说话和店长的说话不是一回事,看来你可以尝试下职场基本礼节,沟通方式及社交方面的简单咨询。避免久了,会给你生活带来不悦。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6"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寒暄问好都可以的。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同事之间,碰面了要打声招呼,这是职场上比较基础的交际礼仪。比如,我回复你的心情时,首先是:你好,然后我才回复你的心情。
相关回答
狐狸狗勾
22年考研,因为高考失败过,心里忐忑怎么办
风轻轻月盈盈
森林二次起火是谁的责任呢
书中人
有时候觉得我降生在自己家庭,就是为了多经历一些磨练,然后出家修行…… “我往昔无数劫,其本从末,流浪诸有,多起冤憎,远害无限,今虽无犯,是我宿秧,恶业果熟,非天非人所能见与,甘心甘受都无冤诉。”
Calm
回忆为什么那么的难忘记?
开心
今天四点多就醒了,起来排毒后,也没什么困意,就做一些心里头想做的事,看看昨日总结,和挑选喜欢的食物。能怎么办呢,不想睡觉就不能因为大众认可的标准去安排自己入睡,再允许自己玩一会儿,累了再睡吧,接纳,允许,尽可能做好,而不是一定,不想被所谓的标准束缚
想躺平XTP
想接近自己的梦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