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适合内向又笨的人干的工作有什么,不想接触人。
匿名
适合内向又笨的人干的工作有什么,不想接触人。
6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雯
5个月前
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咨询师
曾广胜
5个月前
有很多工作不需要跟人打交道的哦
咨询师
张志军
5个月前
你好!流水线作业或自己在家加工的工作如做外卖,或编织等
咨询师
柳迪
5个月前
操作工吧
咨询师
靳超男
5个月前
你一定也有自己相对擅长的领域,不如从这里面寻找一下机会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想去业余当个主播,能够圈粉最好。目前是带两个孩子的宝妈,没什么经济负担。老公挣钱养家,以前从没做过抛头露面的工作,特别渴望能够当一回主播,不在于赚钱多少,但希望能满足自己的表现欲
叮当
他说不会聊天不适合做语音主播。我想放弃做语音主播了。我真的很完蛋。遇到点挫折就不敢去继续做了。我就想放弃了。他说的对。我不会聊天不适合做语音主播。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才能坚持自己的目标。我想做语音主播是因为我想锻炼我的说话。
前行不止
从我们从小到大的教育都说嫉妒是不可取的,但真正长大了以后才发现每个人都免不了俗,都会嫉妒别人。也许看似我已经拥有很多了,可是不满足呀!就像我的父母一样,他们经过多年的拼搏已经积累了不小的财富,但他们年纪快50了依然在拼搏、工作在一线。而我呢,学历有了、家有了,现在也工作了,工作也很努力认真,但心里总有种不服气、有那么一点自负吧!看到别人比我好,心里不舒服,就像前两天领导要搞教师表彰,设置几个名额,说大家都很优秀,但名额就几个,荣誉不是非得不可,来日方长、以后再来。自己也去申报,虽然对别人说重在参与,不过还是想要获取一些的,真正落选的时候,心里其实也会很失落,认为自己能力不在别人之下。可能还是太年轻吧,没有做到云淡风轻
文孝彦
我和前任分手3个月了,现在才比较可以聊的来,合得来。我想复合,但他不同意....找过很多咨询师试着挽回这段关系。但他不同意。 他说“毕竟你是富二代,我是农村长大的孩子。咱两不配。也不是同个层次。”
星星
毕业几年了,和闺蜜一直都有联系,偶尔也都会聊天。但是有一点让我觉得很不舒服,就是基本都是我联系她,她基本很少主动联系我。我也试过不去联系她,我们就一直没沟通。我很珍惜这段友情,过段时间又会主动联系。过年到现在也是,只有我找她的份,她没有找过我。我想着可能她有事忙,但其实也不是。有时想想心情好郁闷,怎么就这样了呢。我该怎么让自己不要这样
伤心的幸福
不想踏入,,那个家门,,一步了,,唉╯﹏╰,,那个家,,让我心寒,,,烦恼ヽ(‘⌒´メ)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