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抑郁症不敢看人,不敢跟别人对视一对事就会感觉到说不上来的
匿名
抑郁症不敢看人,不敢跟别人对视一对事就会感觉到说不上来的感觉。就浑身紧张。紧绷想别人怎么想?别人想,我看他干嘛?会不会觉得我很没有礼貌?觉得我好欺负。鄙夷我,我就不看他们想把自己隐藏起来。不让他们透过我的眼神。看透我自卑,怯懦可他们又会不会觉得我我看他们是不是不礼貌?为什么不看他?是不是心不在焉的不尊重他?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这相互矛盾。我在想化妆会不会让我感看人已经买了很多化妆品了。我到底该不该化啊?可是我又怕。耽误我学习,我还在上学。我是不是应该把这些都退掉?
8温暖
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
咨询师
陈晓娟
5个月前
40"
咨询师
曾广胜
5个月前
看起来是想的比较多的。
咨询师
傅益红
5个月前
多往好处想 多积极心态
咨询师
李有军
5个月前
这个世界上,只有自己,才能决定别人看自己的眼光。当我们内心平静并充满自信的时候,那么我们看到的就是友善和关爱的目光;当我们不相信自己,甚至看不起自己的时候,那么我们看到的就是鄙夷和挑剔的目光,所以一切都来自于我们如何看待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牛奶
这几天在和一个清华的博士聊天 发现我还是会自卑的 觉得最近接触关注的一些人 都比我强 有的还是这种顶尖的 都说可能这是在走上坡路 这种手足无措的感觉 还是很慌张的
可可
我是14岁女孩妈妈,之前因为不让女孩看手机离家出走。听了咨询师的话,我给她好言劝回来了,并且对孩子特别好。回来之后女孩变本加厉,什么都要由着自己性子来,也不能教育半点。这一次女孩要喝酒妈妈没有让喝,女孩和妈妈大吵架,在街上大骂妈妈是傻逼,后来离家出走。现在拿着手机不接电话,现在离家出走该不该找她?
木子
不能与之分享生活,不能从相处中感受到爱与尊重,也无法获得经济支持。有的只是陪伴、休闲娱乐、性的满足。除此以外没有了。
LYLA
离开家以后,跟他们接触的就没那么多了,很少说话。一跟他们聊天简单哪怕的几句文字,内心就容易变得惊涛骇浪。然后影响一天的心情和做事情都有点火大情绪控制不住,变成一个很暴躁的人。所以现在的困惑就是不能跟父母联系。一联系就影响生活中的前途和运势。父母呢会抱怨你不孝不跟他们联系,但这不是事实。只是不想自己老是受伤受影响。 没有他们的世界的时候就会特别的顺。就是这样,就是很纠结。而且我也没有必须要跟他们联系,我不需要,只是我觉得他们有时候需要而已只是觉得给他们面子。 你说话正常的表达他们都觉得会否定你,用质疑你的语气。时间久了可能就是联系少了,哪怕是联系丁点很长时间联系一次偶尔的想要关心。得到就是心态被搞难受。后面就不能待在一起就会难受。 现在就是没办法联系了。给的机会太多了。
AVEnie
我今天脑子里就在想一个男人。完了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