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几天在和一个清华的博士聊天 发现我还是会自卑的 觉得
牛奶
这几天在和一个清华的博士聊天 发现我还是会自卑的 觉得最近接触关注的一些人 都比我强 有的还是这种顶尖的 都说可能这是在走上坡路 这种手足无措的感觉 还是很慌张的
12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接纳
咨询师
程璐璐
3个月前
可以觉察一下是否是对他们投射了自己的敌意?
咨询师
王慧芬
3个月前
看到你的信息,想起一本书叫《自卑与超越》,我也是自卑,才努力,让自己有了提升前进的动力,才有了现在的自己。加油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也许是因为还不习惯吧,多待几次就会好些了。
咨询师
林特
3个月前
自信是需要一些资本的。 就像很多人说的,你能和博士聊天,就说明你拥有了常人没有的某些资本,只是你可能没看到。 就像一个眼睛很好的人,会觉得十米以外看清电线杆上小广告的小字很容易一样。 他也没注意到自己的眼睛很好。 当别人说到你的优点时,好好感受一下这些话里有没有你可以自信的资本,慢慢的就能更自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nini
邻居特别凶恶 好像在家门口安了摄像头
吃苹果的猪
男女之间没有纯粹的友谊,男生会别有用心?
叮当
好想一个人,好想陪着他一辈子。可是我应该怎么经营关系。我不想关系破裂。可是面对关系破裂,我一点办法也没有。
叮当
我怎么才能留住一个人。不让他离开。是应该提升自己的价值吗。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要太依赖一个人。有自己的事业,工作。不要天天围着男人赚。要给男人独立的空间。还有什么好方法能留住一个人。是让自己变优秀就会留住人吗。
索菲娅
是因为自己身上什么特质,才会老遇到别人占你便宜不管是工作中还是朋友交往中。甚至是想追你的人。我如果不说话高冷的又会没朋友,主动了就容易受伤,还是我不会辨识人,这让我有些害怕人际关系,感觉靠近自己的很多不怎么好。有的好的好像有点距离感生疏接触不上。
美娜
最近感觉自己不吃饭就一直很饿 吃饭也吃不饱 暴饮暴食 我该怎么办 最近也没什么压力 但就是饭吃不饱 不知道饥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