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怎么才能留住一个人。不让他离开。是应该提升自己的价值吗
匿名
我怎么才能留住一个人。不让他离开。是应该提升自己的价值吗。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要太依赖一个人。有自己的事业,工作。不要天天围着男人赚。要给男人独立的空间。还有什么好方法能留住一个人。是让自己变优秀就会留住人吗。
9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谭浙
1年前
留住那个人,对你而言,满足了你怎样的需要?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看过很多工作好,学历好,工资高的人,他们照样是很自卑的。所以说提升自己最好的方法就是增强自己的信心,首先要接纳,认可,肯定自己。就是从内心里先让自己强大。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说的有道理确实要提升自己成长自己,有自己的事业人际交往圈,但是否能留住一个人,不取决于此,关键是匹配及是否他真的在乎你,心里有你。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具体可以聊聊
咨询师
杨宝英
1年前
你好,你很想让一个人留你身边,你可能曾经尽了很大的努力,是不是感觉很累?你现在很迷茫很困惑。要想留住一个人,你就得了解他。它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他会为了什么留在你身边?与咨询师聊一聊,可能我们的思路会更加开阔。我们就知道努力的方向了。两个人能否在一起?仅靠我们的努力还是不行,还要靠缘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A
为啥同学都不愿跟我真切玩耍,平时没人愿意跟我一起走
爱你
爱理不理是什么意思啊
。。。。。
被人看真的很没底气,我也许内心有问题,但家庭事实也真的是不堪,但家庭事实真的很受影响,我没有底气,去对抗,我该怎么充满内心实一点,或者提升认知?
笙亓
还有的会和他们恋爱 都是男性 这代表我内心的渴望吗 我想成为那么厉害的人对吗
大了
我是男生,体型比较瘦,其实饭量还可以。食堂大妈A对我特别好,打饭特别多。然后有一次,旁边一个食堂大妈B就到了,说你打给他的饭特别多,我当时也不知道为啥,就不好意思的说,打的有点多,少打一点,结果打边那个食堂大妈B就把饭减掉了一点,就问下,以后遇到这个情况,我该怎么办?如果食堂大妈A,B给我打饭打的少的话。听说单位里面都是关系户,食堂大妈也是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