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被人看真的很没底气,我也许内心有问题,但家庭事实也真的是
匿名
被人看真的很没底气,我也许内心有问题,但家庭事实也真的是不堪,但家庭事实真的很受影响,我没有底气,去对抗,我该怎么充满内心实一点,或者提升认知?
3温暖
18回答
马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相信自己。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成人前,容易受原生家庭的干扰,成年后,完全可以做自己。原生家庭可以影响你,但不能决定你,决定你自己的,在你手中。 你可以的,相信自己。
咨询师
那晓旭
5年前
原生家庭和童年经历无法选择,等我们长大了,成为今天的样子又没人替我们买单!担负起对自己的责任,加强自我修炼,实现心智成长。 看起来你有成长的动力,也有了对自己初步的觉知。建议你找一个和自己适配的咨询师,陪伴自己走一段探索成长之路,得到赋能后再继续成长。
匿名
5年前
不知道
匿名
5年前
关心陪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麦迪水灵灵
,,,。
猪猪
我很喜欢社交但是不会处理社交中的问题,比如两个朋友吵架了站哪一边,朋友们集体孤立一个人我是否也要孤立她。我很讨厌的人非常喜欢找我我是该远离还是该和她继续交往
白白白雪88
我怀孕带娃四年了,三年抱两,都是男娃。 这一两年,我基本与原来交好的朋友都没有联系了,就是朋友圈点个赞,私下没有交流了。 因为时刻要陪着孩子,我对自己外貌也不喜欢了,觉得自己太胖身材不好。但是也不是缺乏自信。可能觉得自己带孩子很没底气吧…… 但是我觉得陪着孩子也是很幸福的,我社交基本就是家庭的内成员,每天也很忙碌和充实… 我这样正常吗? 看着原来的朋友有自己的工作和社交,心里也有羡慕,但是又很安于现状… 我到底正常吗?我要怎么做呢?
st3320love
诈骗还是敲诈勒索??
归寂
心情很低落,像是被揍了一拳在胸口,一块石头压着,怎么摆脱
哪吒
他总是重复这样说,我小时候比较出众。成绩总是稳定的优异那种,好像我很稳定的将来会很有出息的感觉。 我老是觉得他的那种话给我造成了一股羞怯,让我不敢勇往直前,不敢大展拳脚。畏手畏脚,好像一旦我光彩夺目他就黯然失色一样,他就畏畏缩缩一样,所以我保有了我的那颗火种。可怜的小小的我。 他的面相不耐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