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来大姨妈,心情突然非常烦躁,脾气大,我应该怎么做。走路
匿名
我来大姨妈,心情突然非常烦躁,脾气大,我应该怎么做。走路的时候烦躁,我说不走了,我蹲下了。我应该怎么做。我每次来大姨妈这几天心情非常烦躁。我应该怎么改变,我有时发脾气会给别人和自己造成很大的困扰。我应该平时怎么调理。我应该怎么克制住我自己的脾气。
9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曹晴
4个月前
生理期情绪波动是身心互动反应,也是真是很普遍的问题,我也曾经被困扰过,好在自己学习过心理学,也找到好的中医调理。 生理期情绪波动,用现代医学来说是激素变化,所以情绪变动。 古中医来说是生理期气血向下来进行生理期的排泄,出血过程,气血也会虚弱些,会导致相应情绪的。 从心理学上来理解,生理期是我们防御比较脆弱的时候,相对的情绪会比较直接的出来,以及可能在过往生理期的时候没有很好的呵护,一些压抑的情绪会再次回来。 生理期是女性细心呵护自己,好好调养自己身心的时间。觉察到自己的反应,提前做心理调试和接纳,不去克制和抵抗,不然反应会更大。同时跟身边家人做表达,生理期是特殊时期,自己会情绪不好,让家人多理解和包容。 同时可以中医调养身体,和心理咨询梳理情绪同步进行来自我养护。 希望拥有一个身心通畅,平和舒适的生理期
2
咨询师
唐建刚
4个月前
按压太冲穴缓解一下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理解自己的烦躁,是生理期前的正常现象,多关心下自己。
咨询师
白雪峰
4个月前
很理解你,身体不适确实容易烦躁。下次感觉脾气上来时,可以先深呼吸,问问自己:“我现在需要什么?是休息,还是安静一会儿?”
咨询师
孙荣艳
4个月前
经期激素波动让你烦躁失控,就像心里住了个刺猬,可以试着学会不让它扎伤自己和别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在干嘛
有个借调到重点部门的机会,今天去和他们主任见了个面,主要也是问我过往工作,学历和压力点之类的,说是借6个月,没和我说能不能调,就让我别声张,等通知。他们联系我都1个月了,一来二去今天才见上面,又让我等通知,还让我回去正常干活,好像没啥希望呢! 因为原单位个人提升方面没什么人带动,温水煮青蛙,再加上也是论年头提副职,就想着要是调去提升提升能力也挺好,留下的话解决了基层服务期满了的归宿问题,没留下,用这些能力去进一步备战遴选也ok。当然,这也有挺多弊端的,比如很累,后来者,不被认可,影响晋升。 不过,现在看来决定权不在我,好吧,我继续正常干活去了。
姝文
比如读书…参加读书会,听书, 比如听戏… 反正就是自己爱好的事情。 会让自己开心,还有收获! 尽量每天都做一件这样的事情!获得及时的正反馈!这样的日子就会很有劲! 大家觉得还有什么事情,可以获得及时的正反馈吗?
明天,你好
因为自己淋过雨,所以我尽量去做那个撑伞的人,我撑了伞保护的不是伞下的那个人,而是自己内心的那抹阳光。
佩舒
考了另外一个平台的心理咨询师证,成绩还没有出来,明年大概率会做咨询,但是没有那么快,我以前做会销讲师,我也不想放弃,我喜欢打扮漂亮上台讲课的感觉,给我成就感,心理学专业将来也要讲课,但是目前可能还不够水平,明年线下找工作的方向是直接做咨询还是继续做讲师加网上做咨询,你们给个建议!!!谢谢!
何弃疗
不知道要不要换工作 现在的单位也是1个星期前刚去的 但是每天上班都要1个多小时的路程 工资也不是特别高4000块是做车辆现场安全检查的 然后一直在找工作 上周刚找到一个工作 4s店的综合内勤 主要是在办公室 面试的时候老板说想让我过去 但是这边的工作刚好有个朋友帮我打了个招呼 但不是同一个子公司的 也不知道能不能说上话 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选
胖胖
我想尝试的太多,跨领域太多,而我不可能一个个尝试,没有这个成本,也搞得心理很不稳定,生活资源很不稳定。我很多时候也没办法坚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