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男人打女人,女人偷偷报警,不出警怎么办。或者邻居报警
匿名
如果男人打女人,女人偷偷报警,不出警怎么办。或者邻居报警不出警怎么办
10温暖
1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建刚
4个月前
拨打110会出警的。
咨询师
李娟
4个月前
作为一个专业警嫂告诉你,报假警都会出。。至少让你下不来台
咨询师
李娟
4个月前
假设的事。。。。各占一半一半。。所以要试试捏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为什么会不出警呢?
咨询师
周新梅
4个月前
你很纠结是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甜味少女馆
我快结婚了,男朋友家庭条件不好,结婚和彩礼钱都拿不出来,怎么办,我应该帮他吗
111
不要把所有力气用来与困难和痛苦对抗,要学会与他们共生。
回忆总想哭
有些事注定不能去较劲 就好像人性一样总有一些事是要屈服,是要学会避开的 就像那个讹诈我三百块钱的人一样。确实对付不了就不要去较劲,要学聪明一点吧 今天有个同事曹苏弄得我好紧张,难受,害怕。不知道跟她接触为什么会这样。就是听说她要跟我一个口(工作地方)那时候就开始了…… 我跟她确实有点性格,气质这一块不太合,我应对不太了。 还有那个同事周兰兰也是,也差不多是一类人,只不过周兰兰三观还是可以,能正确的对待是非 今天曹苏明明别人什么都没有做,但我就是会害怕,紧张死了,害怕她会做一些事说一些话让我不好拒绝又难受的事,害怕她指使我,做什么。(这里是有一点创伤心理,因为之前也遇到过一些人) 真是有一总打仗之前自己先给自己吓死了 还很害怕她会觉得是我故意的什么的 因为她是新人,我学会做好自己,我也为她着想去帮助她。友善,谦卑。 我真的尽力去做好了,我也明白一些道理,但我就会不由自觉的被她影响~ 比如今天在站高峰,因为我和老人没有换岗,自然也没跟她换岗,然后她知道也没帮我拦逆行什么的,就让乘客逆行,其实我知道她知道她就是故意的,因为后面我跟他换岗以后,他就帮忙拦逆行了。(我是一名从事安检的本来也是要注重岗位联动性的)在那没办法我只能一直在那里不能走动,也限制了我做其它的事,然后我还要自己装做一副很轻松的样子,我帮过她,教过她东西会告诉她很多事情。只要她问我的我差不多都会耐心的去解答。 也许她是觉得她自己很委屈,我们没有顺着他的脾气和意思来。我都知道所以我很敏感就会很害怕 还那次让她先下班,我自己在那里留着。然后在她们这些利益,现实的人心里的甚至一点点涟漪都没有,跟那个番俞予很像但至少番俞予其实还挺善良的不想这个曹苏比如:别人在那笑或者小声说话,或者叫她做事她会觉得别人很坏说明什么她喜欢坏化别人的行为 这种真的尽量需要远离 然后稳住自己的磁场,跟心性 我跟她在一起会不由的稳不住自己,会扰乱我 会有抵御心里,自己还会想着怎样轻挑,使坏等一些 害怕等 然后还会不由的陪笑,虚伪去应对她 被她道德,心理绑架的感觉 我讨厌这样,平时我也是尽力去做好的。 自己总结了一些建议 1*不要去说她 2*不要为她做什么 3*尽量远离 4*稳住自己的心性,说好自己的话,做好自己的事 5*…… 可以学着应对,至于应对的怎么样没事尽力就好 一些事早点学永远比晚点学好得多 各位心理老师能给我一些分析跟建议么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老师常跟我说,你指望敌人说你什么好呢?你怎么能信?那个时候我不理解,现在想想也是,我被彻底恶意PUA了,我要不是东西,我从小就不是东西了,我上学的时候就不是东西,非得到了某一阶段不是东西?我上学的时候老师那么喜欢我,我上大学的时候年年校级三好学生,各种荣誉,和同学玩的可好了,咋的?全校,学工科师生都被我蒙蔽了?就你阴阳眼,你妈跟鬼偷情了?给你生个阴阳眼?辨别我这那这?小人就是基因里坏!他不想努力,也见不得别人好,这就是螃蟹效应!好人谁会诋毁别人,说话得有证据,我抱你家孩子跳井了?但是诋毁那一关,我当年没有过,并为之十分痛苦,但是现在,我不会了,因为我变狠了,你要说我不是好东西,那是你误判了,我还变态呢,哪天我开车撞死你全家都有可能,先撞你家孩子,碾碎,你可绕着点我走!所以,我觉得,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不要命的不怕光脚的,人想身边的小人少,要么有个好爹,要么够狠…
哪吒
神经蛙
当我深刻的感受到某些东西时我怎么才不感觉到失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