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男人打女人,女人偷偷报警,不出警怎么办。或者邻居报警
匿名
如果男人打女人,女人偷偷报警,不出警怎么办。或者邻居报警不出警怎么办
10温暖
1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建刚
4个月前
拨打110会出警的。
咨询师
李娟
4个月前
作为一个专业警嫂告诉你,报假警都会出。。至少让你下不来台
咨询师
李娟
4个月前
假设的事。。。。各占一半一半。。所以要试试捏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为什么会不出警呢?
咨询师
周新梅
4个月前
你很纠结是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柴小火
随便记录一下,睡不着觉,学习吧。今天学姐给了我很多鼓励和勇气。管最后结果呢,先过好每一分钟。
开心
我们刚结婚不久,我很依赖老公,下班就想跟老公在一起,让老公陪我。老公一直对我很宠爱的,可是老公喜欢游戏,下班没事喜欢躺沙发玩游戏,我很讨厌游戏的,可是老公就喜欢,我觉得老公玩游戏忽略了我,我想让老公陪伴我,陪我一起看电视剧,一起打扫卫生,一起逛街,老公只要有一点疏忽,我就心里不舒服,生气,经常为小的事情整的不愉快,比如,我扫地老公不主动拖地了,我给老公说话,老公没有及时回答了,不愉快时我就控制不住情绪说他,他还很委屈的说我为啥总说他,即使老公心情也不好还是会来哄我,哄完我表面开心了,内心还是开心不起来,感觉自己心理素质太差,其实我们还可以,没有房贷,车贷,不知道为什么我老感觉不知足,遇到老公,其实挺幸福的,就是为点小事不如意说他,快乐不起来,总胡思乱想,我该怎么办
tw
过去的心理创伤,一直没有好
不想起来的时候还好,一想起来真的不得了… 我好想走出去
墨蓝桉
负能量比正能量要多,没有自信,总害怕自己会做不好,虽然知道这样不好…但一直不知道该怎么办。虽然我表面上看着像个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人,但我自己很清楚,我很脆弱、没有自信,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好。总是唉声叹气,有时负能量爆棚。
一个人孤单生活吧
我和我一个喜欢的男生,被老师父母拆散了,可我好喜欢他,他好像手机没收了,好烦,好想哭
,?
我千算万算没有算到自己入了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