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题
匿名
如题
11温暖
3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余元
4个月前
有条件就多陪孩子, 自己也多休息, 不可替代的生命阶段~ 与自己的孩子一起 建立自己新的生命秩序~
咨询师
张凤琴
4个月前
工作,学习会给你带来什么? 刚刚生完的这个阶段又给你带来什么? 你内心一定有很多的亲身体验和感悟,不妨多一些自我思索和规划
咨询师
张凤琴
4个月前
试着先问问自己是怎么想的呢
咨询师
周博
4个月前
其实你是知道答案的,但似乎有个声音说:你要努力呀,在这里你是知道说出来大多数咨询师的习惯是心疼你的,但这种抱抱对你真的那么有价值吗?
咨询师
张志军
4个月前
你好!好心疼你也觉得你太厉害了啊不过身体是自己的,还是先调养好再说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没有瞧不起人,我没有牛哄哄的。我不想以后变成牛哄哄的人。我想善待每一个人。可是我怎么做都会有人不满意。我不是人民币,我做不到人人都喜欢。我回复信息慢,网友说我变了,不理他了。网友也什么人都会遇见。做人好难。面对别人的问题,我还得回答。我不能一直盯着手机。我得去做事。我慢一点回复。面对不想回答的问题。我还是去回答。例如你买的什么衣服裤子。买的什么衣服裤子还得回答。你走多少米,还得回答。你老走吗。还得回答。你买的苹果还得给他拍照片。我没拍照片。遇到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不想得罪人。天天都会遇见。
。。。。。
我建设不了自己的价值
叮当
我心里全是怨气。凭什么。为什么。我没有人诉说。我想写在手机软件里。我想像写日记一样写出来。写出来也是一种发泄。没有人站在我的角度考虑问题。和别人说别人当笑话嘲笑我。我把秘密告诉别人,别人转头就告诉整片森林。我那么相信一个人,我最后结果是被嫌弃,被抛弃,被讨厌。我不知道应该写在什么软件上。哭出来好受多了。憋在心里太难受。
醉酒就好
你无法叫醒一个不回你的人,但红包能
彭灵
英雄之路不会是鲜花和掌声,而是攻击和谩骂。修行的人修到一定程度,老天会出题考你。看你实践那些理论到什么程度了,然后就会出现一些负面的事考验你的知行合一的程度。修忍辱功课的还会遇到故意挑衅攻击你的人。真金需要火炼 。不是金子就炼成灰了。是金子杂质就炼没了。金子的纯度越来越纯。
M
有老师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