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又被别人删除好友了。我不优秀,认识谁都没有用。心理还

匿名
今天又被别人删除好友了。我不优秀,认识谁都没有用。心理还是很难受。他说有事吗,我问完问题了,他说他帮不了。之后2分钟后就把删除好友了。除了父母是真心对我们好的人。之后没有人对我们好了。

11温暖
22回答
王颖
温暖了
评论
46"
如果他没有删除你,你接下来会怎么做呢?

你提出的问题可能他真帮不了你,又不想被打扰,所以暂时删除了你好友。并不是你不优秀。

当人们不想被打扰时,总会归咎为他人的问题,于是做出破坏的行为。实则,他在做这样的行为时,自己内心是有所害怕。

是啊,彼此加好友的时候会觉得自己是一个受人欢迎的人,会期待多个朋友多条路,未来会彼此帮忙助力。但是真正自己有求于对方的时候他不但不帮我还给您删除了,的确很可恶,会让你失望愤怒,会让你感觉到自己的无价值。 朋友,任何人遇到您的这种情况都会不由自主地有和您同样的想法。 同时,我们冷静想一下,对方是否也因为自己帮不上忙也同样会有无价值感呢?他不想面对自己的无能而选择删除您呢? 放过自己,放过他人,好好爱自己吧!

展开更多评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