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不确定你给出爱的方式是不是对方需要的,最深的爱意,有
王富菊
如果不确定你给出爱的方式是不是对方需要的,最深的爱意,有时就是一句直接的询问:“在你心里,什么样的方式能让你感受到被爱?”
0温暖
0回答
#
心理咨询
相关回答
黄倩文
有没有这种情况,我们在遇到挑战时,容易边行动,边打退堂鼓。边努力,边不停的有消极负面的声音冒出来,还是算了吧……这个是没有结果的……太难了……你不行的……比你优秀的人太多了…… 边走边泄气,边走内耗。一边做,一边想负面。一不留神,就被自己拽下来了。 你有没有同样内耗的情况呢?
胡燕歌
个人的觉醒和成长,其目的不是让我们可以和所有的人都和谐相处,而是让我们可以选择与什么样的人相处!
郭佳丽
所有的施虐,跟内在有足够多的仇恨有关
石萍
安全环境所带来的积极的意象往往与躺着有关,如果缺少这种安全感,人就很容易出现失眠问题—— 这是人本能的选择,因为一旦不安全,人就不会睡得太沉,以免危险到来时自己难以及时做出反应; 相反,有了这种安全感,人就会更放松地休息,睡得更好,身体也更舒服。 ——《情绪词典:你的感受试图告诉你什么》
肖钦文
人都是这样: 情绪上来的时候,只想解脱; 情绪走了以后,才看得到后果。 1.崩溃的时候,你是“失控的人” 那一刻你太痛、太委屈、太憋得慌了。 你满脑子只有: - 我受不了了 - 我要发泄 - 我要离开 - 我不要再忍 理智是关机的,只有情绪在掌权。 你做的所有事,都是为了当下不那么痛。 2. 自愈的时候,你是“清醒的人” 等情绪退了,冷静下来了, 你才会想起: - 我刚才说的话太重了 - 我做的事太冲动了 - 我伤害了别人,也坑了自己 - 其实本来可以不用这样 这时候你开始心疼、愧疚、后悔。 3. 所以才会循环: 崩溃 → 发泄/做决定 → 情绪过去 → 后悔 → 自愈 → 再遇到事 → 又崩溃 不是你差劲, 是人本来就很难在情绪最上头的时候,还保持绝对理智。 崩溃是本能,后悔是清醒。 我们都在“忍不住”和“悔不该”之间,来回拉扯。 你会有这种感受,说明你心软、有良心、也在慢慢成熟。 慢慢学会: 情绪上来先缓一缓,别立刻做决定、别立刻说狠话,后悔就会少很多。 你最近是不是也经历了什么,让你又崩溃又后悔?
刘伟
1.压力大 就去公园 2.想太多就写下来 3.感到混乱就整理房间 4.焦虑就冥想 5.烦躁就去洗澡 6.生气就听钢琴曲 7.难过就哭出来 8.心里空落落就见见老朋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