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焦虑时思考为什么焦虑,想通过探究原因找到解决办法,这一连
111
焦虑时思考为什么焦虑,想通过探究原因找到解决办法,这一连串动作就是在给焦虑赋能,焦虑得到了很多的能量,不但不会减轻还可能加重。
3温暖
11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4个月前
你好!焦虑实际上有时就是提前担心,信奉车到山前必有路,天塌,必有路。就不焦虑了。思虑过多就会加重焦虑。
1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焦虑时有两个办法,具体化和行动起来。
1
咨询师
陈晓娟
4个月前
32"
1
咨询师
王晓华
4个月前
焦虑的时候,如果我们能够感受到自己的焦虑,发现自己焦虑了,这个时候,也许不是去让自己不焦虑,而是去看到这个焦虑在表达什么?也许答案不是一下子就知道了,也许需要时间和空间,我们保持觉察,和自己的焦虑在一起就好了!
1
咨询师
罗永丽
4个月前
最好的办法也许是行动起来,不去想。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微儿
发生了接受不了的事,整个人变得整天魂不附体,好难受
╯执念
这段时间比较频繁的吵架;他说以后不要吵架了;然后像昨晚我在玩游戏;他平时看到估计会发飙;昨晚他就微微的问一下;感觉就这样略过;我都觉得他这样不在乎我了
木头人
如何告诉自己清者自清
一米五的小可爱
19岁和他在一起,现在32岁了,我成长了,他没有。仍然暴躁易怒,如果不牵扯到孩子我还能忍,一牵扯到孩子的教育问题,我真不想跟他过了。在我眼里他除了会制造麻烦一无是处,身上没有一点我喜欢的地方,他拒绝学习一切东西,还用自己的古老思想强加到孩子身上,而且还重男轻女。我也努力过想改变他,但是做不到。在他眼里呢,他想要那种夸赞他的老婆,但是他身上没有一点我崇拜的地方,我觉得他就是个傻子。感觉我俩思想不在一个层面,我也不喜欢他,跟他在一起提心吊胆,怕他在外面爆炸丢人现眼,我一点不开心,很压抑。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想离婚又没啥理由,还怕他纠缠。
我就是我
我的工作平平,相貌平平,对象也平平。可是我的工作和我的对象都在有些时候会让我备受打击,比如,对象无法满足我的期待,很多时候都是我依着他。工作也是有时候会被领导揪小辫子,这些瞬间都会被我无限放大,到想要放弃这些破破烂烂的东西,我并不珍惜我有的这些东西,因为他们也常常伤害到我,我更希望自己能离开这样的环境,但是感觉自己在这样的环境里寸步难行,不想前进哪怕一步,更无法下定决心退出去,可能这些我所认为的我拥有的东西,是我仅剩不多的残羹剩饭。又烂又臭又硬却有不得不抓住的理由。我不会珍惜这样的东西,但是我心疼我自己的付出。虽然不多,但我珍惜我仅剩不多的付出。我想生活中也没有太多事需要我为此付出什么。工作我没什么兴趣,日复一日的重复,让我失去了新鲜感和热情,疲惫的身体就这样支撑着自己活下去,对象那完全不能满足我一丝期待的样子,就像我是什么不能靠近的有毒的东西一样。让我生气愤怒,觉得这生活糟糕透了,没有一点感情。我不想理解他的难处,比如领导发难,客户难搞,所以可以理所应当的让我闭嘴安静,出去等愤怒的表情,让我既害怕威胁到我的生命安全,又生气凭什么领导可以对我发脾气他也可以对我发脾气,凭什么我要接受这一切,歇斯底里的怒吼他,到心跳加速, 边说我的命最重要(虽然他没有真的打我,但他那表情好像我欠他钱一样)你他妈万一要打死我呢,爱过不过,够够的了。没有爱,好像不会爱,同时也不想爱这样一个烂人或者烂工作。有就行了。这是我现在慢慢冷静下来的想法。
胖胖
不过也从我妈那学到一点。不管别人怎么想,只做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