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也想退出这个工作,退出有点舍不得。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能

匿名
我也想退出这个工作,退出有点舍不得。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了。我真的每天坚持很累。我应该怎么和她们说。我不知道我以后能做什么工作。可以写作,需要怎么写作。语音厅工作不适合我。我还是找个班上吧。或者自己做点什么。我不想有大哥。我也不想暧昧票。我不想加很多男生的后台。我虽然一周赚的不多。这个工作让我有事情做。我是近也不是,退也不是。我以前没有好好学习,如果我好好学习就会有个好工作了。我不知道今后的路怎么走。

8温暖
16回答
唐建刚
温暖了
评论
现在好好学习也来的赢

假如你还年轻,那么就借过年的时间先让自己放松一下吧。然后,静下心再问问自己有什么喜欢做的事情,从喜欢开始寻找适合自己的职业。

那你自己想做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突然想起丁真,网友说他眼神清澈干净,就像他家家乡理塘一样纤尘不染,超凡脱俗。回想到我的家乡虽然和理塘相距万里但是想在回忆起来也是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我来自乡村,我感觉乡村和城市完全是就是两个世界,一个碧空万里,一个高楼林立。一个生活闲适惬意,另一个充满着尔虞我诈、虚情假意的钢筋水泥动物园。你可能会说,乡村的生活一定是闲适惬意的吗?也不是,农忙的时候很辛苦,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不止五月,除了冬天,哪个月份都挺忙的。可是不论怎么忙,忙的有劲,忙的有收获,忙的有幸福感,虽然挣的钱真的不多。而在城市里呢,除了国企外企稍微好点,哪一个企业不是压榨着你的劳动力和时间,什么996之类的。你有多热爱你的职业?你有多喜欢你的公司,同事,上司???(这篇文章主要是给普通的其他来访者看的,咨询师如果想的话可以真诚地点评一下。) 在时代的潮流中,在城镇化的进程中,我们要一个冷漠自私的城市还是要一个淳朴善良的乡村?我不管你是怎么形容城市和乡村,反正我就是要这么形容,因为这是我的真实感受。有的时候真想一箪食,一瓢饮,隐深山,藏密林。 我虽然这么写我对城市和乡村的看法,其实是我的一家之谈,很主观的看法。其实,我的看法是带有情绪化很不全面的。城市的人个个都是虚伪的?未必吧。乡村的人都是真诚而热心的?很显然不是。只是城市代表着一种大规模的人口聚集,有人和人就会有关系,有关系就会有问题产生,问题都是在关系中产生的。所以,城市中面临着比乡村更加复杂的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我个人感觉在城市里人和人靠的太紧了,靠的太近就会发生碰撞,就会有矛盾,有矛盾就会产生问题。而这种问题只能在城市里发生,在乡村是不会发生这种事的。这种例子不可胜数,你稍微动点脑子就会想到一大堆。所以在城市和在乡村是一种完全不一样的人际关系处理方式和风格。 现代化和城镇化是时代潮流,每个人都脱离不了时代的潮流,我作为一个乡下人来到城市,看到了很多奇葩的现象和奇葩的人,其实我是觉得城里人挺悲哀的,这个悲哀的有很多方面,比如,很多城里人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大自然,以为花个几天消费几个钱儿逛个风景名胜区就是大自然了?错了,你只是过去凑热闹。对,凑热闹,凑人的热闹。我相信那些和我有同样经历的人(从乡下到城里打工)会共鸣我的感受。 说了这么多,说来说去还是想说人,想说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抛砖引玉,还请指教。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