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也想退出这个工作,退出有点舍不得。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能
匿名
我也想退出这个工作,退出有点舍不得。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了。我真的每天坚持很累。我应该怎么和她们说。我不知道我以后能做什么工作。可以写作,需要怎么写作。语音厅工作不适合我。我还是找个班上吧。或者自己做点什么。我不想有大哥。我也不想暧昧票。我不想加很多男生的后台。我虽然一周赚的不多。这个工作让我有事情做。我是近也不是,退也不是。我以前没有好好学习,如果我好好学习就会有个好工作了。我不知道今后的路怎么走。
8温暖
16回答
唐建刚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楚玉琳
4个月前
8"
咨询师
张志军
4个月前
6"
咨询师
胡周琴
4个月前
现在好好学习也来的赢
咨询师
崔军锋
4个月前
假如你还年轻,那么就借过年的时间先让自己放松一下吧。然后,静下心再问问自己有什么喜欢做的事情,从喜欢开始寻找适合自己的职业。
咨询师
马霞
4个月前
那你自己想做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最近不是赵露思来我们这拍戏 每次家里人和对象提起这个明星 问漂不漂亮 问东问西 问有没有合影 今天他嫂子又问有没有看到那个男明星 他说我看男的干嘛 不知道为啥 最近很敏感 一点事就想哭 听他们在讨论 听他说的话就想哭 就不舒服 就想变美女 还有今天我去体检 不够先给同事借了50 我跟他说 他因为没有发工资也给他妈借 但说的是我体检不够先给他借 后面再还 然后他妈让他奶奶拿现金给我 他爸也知道了 我真的这辈子就没这么丢脸过 因为本来他爸昨天刚跟我买电动车 今天我又给他妈借 我真的觉得都不敢看他爸妈了 越想越想哭 真的丢人丢到家
AVEnie
不得不长大。但是长大了就会接触到他们,人小又不会分辨,简直想吐了。
冲动不是魔鬼
打17年接受咨询开始,到现在已经三年多了,见到各式各样的人,听各种各样的话,我总结到一点,那就是:心理不用分析,心会为之所动!
开心
我好像不太合群,我喜欢在一个群体中做真正对自己有意义的事情,有些时候显得不愿意去人情世故。但是这样的略显孤僻,也让我不容易受他人影响。那些显得更合群的人,容易讲别人讲过的话,容易去重复别人重复过的观点,合群但有点缺少主见
小柯
突然想起丁真,网友说他眼神清澈干净,就像他家家乡理塘一样纤尘不染,超凡脱俗。回想到我的家乡虽然和理塘相距万里但是想在回忆起来也是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我来自乡村,我感觉乡村和城市完全是就是两个世界,一个碧空万里,一个高楼林立。一个生活闲适惬意,另一个充满着尔虞我诈、虚情假意的钢筋水泥动物园。你可能会说,乡村的生活一定是闲适惬意的吗?也不是,农忙的时候很辛苦,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不止五月,除了冬天,哪个月份都挺忙的。可是不论怎么忙,忙的有劲,忙的有收获,忙的有幸福感,虽然挣的钱真的不多。而在城市里呢,除了国企外企稍微好点,哪一个企业不是压榨着你的劳动力和时间,什么996之类的。你有多热爱你的职业?你有多喜欢你的公司,同事,上司???(这篇文章主要是给普通的其他来访者看的,咨询师如果想的话可以真诚地点评一下。) 在时代的潮流中,在城镇化的进程中,我们要一个冷漠自私的城市还是要一个淳朴善良的乡村?我不管你是怎么形容城市和乡村,反正我就是要这么形容,因为这是我的真实感受。有的时候真想一箪食,一瓢饮,隐深山,藏密林。 我虽然这么写我对城市和乡村的看法,其实是我的一家之谈,很主观的看法。其实,我的看法是带有情绪化很不全面的。城市的人个个都是虚伪的?未必吧。乡村的人都是真诚而热心的?很显然不是。只是城市代表着一种大规模的人口聚集,有人和人就会有关系,有关系就会有问题产生,问题都是在关系中产生的。所以,城市中面临着比乡村更加复杂的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我个人感觉在城市里人和人靠的太紧了,靠的太近就会发生碰撞,就会有矛盾,有矛盾就会产生问题。而这种问题只能在城市里发生,在乡村是不会发生这种事的。这种例子不可胜数,你稍微动点脑子就会想到一大堆。所以在城市和在乡村是一种完全不一样的人际关系处理方式和风格。 现代化和城镇化是时代潮流,每个人都脱离不了时代的潮流,我作为一个乡下人来到城市,看到了很多奇葩的现象和奇葩的人,其实我是觉得城里人挺悲哀的,这个悲哀的有很多方面,比如,很多城里人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大自然,以为花个几天消费几个钱儿逛个风景名胜区就是大自然了?错了,你只是过去凑热闹。对,凑热闹,凑人的热闹。我相信那些和我有同样经历的人(从乡下到城里打工)会共鸣我的感受。 说了这么多,说来说去还是想说人,想说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抛砖引玉,还请指教。
阿白
因为身体不舒服请了很多天的假,回来之后才知道公司招了个新人,但因为公司目前只有我那台电脑好用,就让新来的那个同事坐我的工位办公。事情虽然不大,但却让我感到很不舒服。问了一下跟我关系好的同事,她说之前也总是这样被迫换座位,一旦请假之后座位就不是自己的了。而且老板也很有窥探欲,没有边界感,总是随便翻员工的东西、动员工的东西,虽然这事儿让人很反感,但如果想一直在这里工作便只能忍着,并且管理好自己的私人物品,做好隐私保护。这件事让我觉得很惊讶,也很离谱,但同事说这属于正常操作,习惯就好。但我也感觉实在是不能在这家公司久留了,老板实在是没有格局……不知道各位老师是如何看待这种事情的呢?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没有边界感的老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