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应该怎么做,我只想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不想学坏。我为什么

匿名
我应该怎么做,我只想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不想学坏。我为什么退不掉。我想退出这个工作,可是我退出来,我又觉得很可惜。我不退出来我每天都是在无效主持。来回内耗,反反复复,我真的很痛苦。我一天赚的钱很少。我最顾虑的是我不知道我放弃这个工作,我能做些什么工作。可以出去捡瓶子。我后面一直都没有人接档。我真的累了。今天我无效主持到13点多,本来我的档是中午10点到12点,她们一直在厅里玩游戏,就没有办法关厅。得等她们玩完游戏在关厅。我在群里说13点谁有空,可以帮接下空档。群里没有回答 ,之后群里有一个回答,但是她说话有点气人。她说需要我帮你主持吗。我在群里说需要,我不想和她犟。之后呢。她在群里说一会你扣排,我帮你主持。我在群里我说好的谢谢。之后呢。她和我说宝宝可以扣排了,我说不是我的档。我说完这句话,那边就不愿意了,我说的是实话,根本就不是我的档。其实我很羡慕那些干了一段就走的人。她们可以做到说走就走。她和我说好吧,之后她在排挡群艾特我说宝宝在这里扣排,我说这里没发排挡。我后面搁了5分钟,我说好的。我说完不是我的档,13点她来厅里了。我至从说完不是我的档,之后她和我说好吧,她又发消息说啊。既然我做的不开心,我就不想做了。语音厅就像娱乐圈一样。很复杂。我也不想和多个大哥暧昧。如果我以后有对象了,我不会去做这个工作的。因为男生都会介意每天和很多大哥聊天。他们说上背后怎么说我。她们背后说我什么我都不知道。我私信问她们,我说13点有空吗,一个回答我说没空。我一直都想有个工作,好不容易有个工作,我一直在傻傻的坚持。我觉得过年前说不做了,她们会不愿意。可是我不愿意谁管。同事不是朋友。我为什么想退,退不掉呢。我还是想靠自己的双手去赚钱。这个好像属于是捷径。但是也是一个工作。我到底应该怎么办。再之后我在厅里公屏上打字说这把游戏关了,我就先锁厅了。没有人回答我。都能看见。这就是所谓的同事。再之后,她们游戏终于打完了,我说我有事,我先锁厅了,我有事我先下了。有一个时间我有一个冲动,我想和别人说我退了,我先不做了,再这么长时间内耗下去我会崩溃的。到我快结束的点了。厅里进来人多了,我就会不好意思锁厅。我说完这不是我的档,之后她走了,13点之后没有人接档。最后我锁厅了。女生还可以做什么工作。过年前说不做了,就没有开厅接档。她们会生气,不会过个好年。过年后说不做了,其实我走了没有人在乎。

7温暖
8回答
姜建萍
温暖了
评论
跟着心走,一定有更适合你的工作!

你有你自己的原则,不违背工作的规定就可以了。

最终,走或者不走自己说了算,遵从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自己在乎自己,别人在乎与否那是她们的事。

你到点下播就好了,锁厅然后提前十几分钟说要下播了,大家玩好哈明天几点几点再见这样,到点了该走就走最多延长个10分钟这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想说的是,这种不安定的感觉其实给我带来的是一种很深的影响。它让我很难稳定地去做一件事情,也很难稳定地去追求自己的理想。不管是工作还是学习,只要这种状态没有被真正理解和解决,我都很难在任何事情上保持一种长期安定的状态。 很多时候别人看到的只是表面的焦虑,但我越来越觉得,每个人焦虑的背后原因其实是不一样的。对我来说,我慢慢察觉到的一件事情是:我对我自己的存在本身,其实是一种不安定的感觉。 这种感觉已经存在了很久很久。我很难用语言准确地去形容它。如果一定要形容的话,它更像是一种类似解离的感觉。好像你在这个世界上,在这个环境里,但又没有一种真正的存在感。你很难感觉到自己是稳稳地存在着的。 当一个人长期处在这种状态里的时候,就会很容易被卷入各种关系和情境当中。因为在这种情况下,人的存在感很容易依赖外界。哪怕是一种关系里的拉扯,哪怕是别人对你的情绪反应,哪怕是痛苦或者冲突,这些东西反而都会让人产生一种存在感。 所以有时候你会发现自己很难从某些局里面跳出来。比如你会一直去想,为什么母亲要这样对待我,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其实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因为当一个人本身没有一种稳定的存在感的时候,他就会很容易从这些强烈的情绪反应里面去寻找一种存在感。 某种程度上来说,我也意识到,我自己也在通过这些强烈的情绪,通过别人对我的强烈反应,去感受到一种存在。因为我自己本身,是很难从内在感受到那种稳定的存在感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