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成长与进步的路上,确实总是会遇到一些困难,这是人之常情
匿名
在成长与进步的路上,确实总是会遇到一些困难,这是人之常情,并不是因为我不够好,当然啦,发现了一些局限,肯定也是需要不断的完善自身的,加油欧
12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咨询师
田爽
4年前
生命就是在不断的修正自己。如果能遇到好的老师,生命会发展向更好的方向。正法难闻,善知识难遇,在修正自己的路上,与您共勉。加油
1
咨询师
许彦
4年前
真棒
1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咨询师
游慧怡
4年前
2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乐其
我觉得我错了,工作、人际,各个方面,我都错的离谱,太离谱了。昨天觉得没有做好,还有方法可以去缓解。可今天的错,让我觉得,我除了硬生生地扛着,再也没有别的方法可以渡过去了。今天比昨天错的更多更离谱。再糟糕没有了。
miu
不想睡~
111
我把在我最低谷时期踹我一脚,冷眼嘲笑,落井下石的几个人的朋友圈删除了或者拉黑,包括几个亲戚。过得好一点,就会来找你的这帮神仙朋友,真的一辈子不想见。一个朋友说我这样做性格有问题。我这样做对吗?
嘉嘉游
年终绩效约谈 为什么同部门的同事约谈年终绩效是上级约谈,而我的约谈是上级+HR经理约谈,这是为啥,结果是好的还是不好的
归寂
我希望自己闷堵的时候能有个可靠的人倾吐心事,而不是诉说了之后对我说教或者没有回音或者消极怠工没有办法沉默,在我高兴成就感的时候可以褒奖我,让我快乐加倍,而不是为了自己的存在感在那边审判各种慢半拍,在我受挫时候可以鼓励我,给我力量,在我内心孤愤的时候可以站在我这边而不是讲道理,在我孤独时候可以关心我,给我惊喜,带我去开心好玩的地方。
叮当
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新闻上有婆婆一个带大孩子。儿子结婚,婆婆和儿子儿媳住在一起。儿媳和婆婆有矛盾,儿子只站在他妈妈的那一边。儿媳做饭婆婆看不上,不是太咸就是太淡。一直儿媳妇都是在憋屈中度过的。最后因为一点小事。儿媳妇好心给她买贵的棉裤。婆媳二个人吵起来了。两个人打起来了。婆婆骂的难听。儿媳妇用枕头把婆婆捂死了。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天天看见有矛盾。虽然我没有结婚,我也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我想自己有个楼房。我想自己在一边呆着。父母的楼房是父母的。自己的楼房是自己的。没有30多岁还和父母住在一起的。我也很需要那个楼房。我是不是做错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