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碎小子
9温暖
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生命本身,在没有恐惧,没有匮乏,没有强制的情况下,自然而然会产生的样子。
咨询师
李琪
3个月前
咨询师
陈晓娟
3个月前
相关回答
哈哈
我最亲密的朋友,是我的中学同学,我们做了14年的朋友。在我遇到我的老公,步入婚姻之前,她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之一。她很优秀,本科研究生都是top2毕业。她拿到了北京户口,从去年6月开始,她被确诊抑郁症,她没有选择吃药治疗,而是定期做心理咨询。我知道这两年,她一个人在北京挺不容易的。但做了她近两年的树洞和情绪垃圾桶。我对她有了一些不好的看法。当她不再认真工作,当她消极的面对生活,当她不敢反抗家人而是逆来顺受,我真的非常无奈,我不希望她是这么软弱的人。有点怒其不争,她对她的家人及其依赖,但我不是。我没办法理解她,也不能理解为什么有了北京户口还要回老家。她的学历,能力超过那么多人,她可以继续往上拼。但她想要选择更舒服的环境,她想一直被她的家人照顾着。从她做了这个选择,我心里开始有点看不起她了。难道人与人走的越近,是不是边界就会模糊。这是她的人生选择,她也有能力过好自己这一生,我为什么要有这么大的情绪反应呢?……我问了自己好几遍,我为什么突然不想继续跟她做太近的朋友了。可能我这一路打拼在一线城市安家立业太不容易了,也太孤独了,我把我的这位朋友当成了可以共同进步的朋友,也许我骨子里异常的慕强。我不想当弱者,不想当缩头乌龟,我也不想我的好朋友当缩头乌龟。我的这种情感很微妙,我不想跟选择与我完全不同的人深交了,这是被允许的吗,这么做会不会太绝情??我也有种被背叛的感觉……接下来的路,一起进步去看世界的路,只能我一个人走了,我的朋友不能陪我一起了,我有种被抛弃的无奈。我的问题到底是什么
嘉嘉游
我本人对Excel表格不擅长,对数据不够敏感,但是我的新工作需要经常用到Excel表格。基本上每天都要用到Excel表格,通过数据分析出一些问题并加以解决,然后我这边由于对Excel表格不熟练。工作着刚开始思路还是比较清晰的,工作一段时间一两个小时后,我就会忘记我自己要做什么。我做这个Excel表格的目的是什么,思路很乱了之后,我就会不知道我要干嘛。然后这是我的工作又不得不弄,哪怕没有头绪还是强忍着继续弄表格,我就一个下午对着Excel表格其中还碰到很多我不会弄的东西。一下子让我觉得很崩溃,这样的工作我还能坚持下去吗?我真的对Excel表格不擅长。有人说可以学确实是可以学,但是我一碰到Excel,我就会有那种生不如死的感觉。
实践者
世间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
我发现身边的很多人 睡觉时喜欢 放着电视剧 或者 别的电视节目 才能睡着 我也会这样 是感到孤独 有声音的陪伴 会有安全感 你也会这样吗?
火鲸灵
好
豌豆
男友让我想起来就生气的一个点:有安全套装做没有,他快高潮的时候,想内射我不让,他表现的很难受,还不同意打飞机,非要内射,推搡半天,看他很难受,我同意了。做后他感觉我不让内射,说明我俩感情突然变不好了,让我决定结婚还是分手,我说你内射前怎么不问我这句话? 我忘了他当晚还是第二天严肃的问我,我得了肾炎能不能怀孕,会不会对身体不好?大哥,你内射的时候为什么不考虑,怀孕对我健康的影响? 只因他觉得我要是怀孕了,他会负责任和我结婚,可你问我了吗?我愿意和你结婚吗?我愿意和你生孩子吗? 这件事后我不敢和他说分手,因为我怕真的怀孕了,直到十天后确定没事我才有了选择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