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皮肤这么差感觉没法和别人交流
匿名
皮肤这么差感觉没法和别人交流
5温暖
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4个月前
皮肤差让你对自己有些不满意,担心别人会因为你皮肤差的问题而不喜欢你吗?
咨询师
熊勋龙
4个月前
那就画个美美的妆,先取悦自己
咨询师
陈晓娟
4个月前
70"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很多人不看皮肤,也不看脸的,网上的人也不是每个都开着摄像头的。
咨询师
傅益红
4个月前
别自卑 可修饰皮肤,化个淡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愤怒的小馬甲
成熟有什么好
归寂
和一个永远不会给够温暖和陪伴的老公,我已经在努力做家务贤妻良母和性伴侣了,可是我的内心还是好空虚,好无助好失望。不知道努力有没有意义,也没有什么动力了努力了
tw
想让他去死让他痛苦 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死了,人类真的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都去死吧,去过的不幸吧
叮当
我想死,我想替失踪离世的女孩,我想替好人死了。我活着没有工作。我找不到工作,我去面试没有人用我,残疾人可以做什么工作养活自己。我走路时在想,我也有一天出门,再也没有回来,我突然死了什么都不知道了。我解脱。如果可以换,让她们活着,让我死去吧。有时候,你想活,可是身边最熟悉的人,可能不让你活。甚至你不会想到有一天他会要了你的命。那是曾经你最信任的人。我也明天会发生什么。为什么好人不长命。我在这个世界上活得没有价值,没有工作要我。我自己可以做些什么养家糊口。我可以自己做些什么买卖。批发点菜卖吗。如果赔了怎么办。我不知道今天怎么了,是我脸上有怪东西吗,还是路人一看我就不是好人,她们总是回头,我也回头看见了他们在回头。是我缩头缩脑的。她们一看我就知道我不是正常人。所以他们都会回头看我。我敏感。
初见
我离婚了,老公提出的离婚,他提起的诉讼,我也找的律师,见了律师几面,有次和律师聊我的案子他告诉我喜欢我,内心挺复杂的,对他的印象也很好,我的情况他都知道,他跟我说他因为家里原因想让他快点结婚,他不得不选择一个他不喜欢而家里觉得可以的女生,心里还是很喜欢他的,每天都在想这个事情,我都不知道我们有没有可能
叮当
有矛盾之后任何关系都回不到从前了,都有隔阂,对吗,都是面和心不和。和好容易,如初太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