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皮肤这么差感觉没法和别人交流
匿名
皮肤这么差感觉没法和别人交流
5温暖
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4个月前
皮肤差让你对自己有些不满意,担心别人会因为你皮肤差的问题而不喜欢你吗?
咨询师
熊勋龙
4个月前
那就画个美美的妆,先取悦自己
咨询师
陈晓娟
4个月前
70"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很多人不看皮肤,也不看脸的,网上的人也不是每个都开着摄像头的。
咨询师
傅益红
4个月前
别自卑 可修饰皮肤,化个淡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而真正的与人相处是需要……
叮当
我想买个监控,我想知道我不在家,家里发生了什么。有的人买监控是没事看看老人在干嘛,没事看看孩子在干嘛。我想安在室内。我离开家,我都不知道家里发生了什么。我可以买个监控吗。有的人买来是看小狗小猫。不在家时小狗小猫做了什么。有没有按时吃饭。我应该怎么选择监控。是买插电款还是WIFI还是不插电款,4g款。我不照别的地方,我只想照下室内。客厅。
叮当
可能我老打扰人家,人家烦就把我拉黑了。为什么都拉黑我。我不相信任何人了。说不上什么时候就把我拉黑了。不要把秘密跟别人说,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反目成仇。我就说早上好。我承认我也有错。我也没说什么呀。为什么都这么对我呀。
熊二
我之前一直都没怎么回想过初恋,都专注于当下,很怀念那种感觉,每天都忙忙碌碌,充充实实;为什么这段时间就一直回想到他,如果我当初坚定一点,如果我当初不上Q Q、如果我当初珍惜一点、如果我当初选择的是……,是不是就不会…。是因为我太闲了吗?
嘉嘉游
这种人是不是很不靠谱啊,如果真的喜欢女生,也不会要求第一次见面就发生关系吧,难以接受,什么都好的他,节奏那么快?
察省人生
做一个痛苦的人, 比做一个快乐的猪, 意义是天壤之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