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DeepSeek诊断我为焦虑抑郁倾向,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匿名
DeepSeek诊断我为焦虑抑郁倾向,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1.断断续续早醒型失眠已经有五年多的时间了 2.近两年会出现心慌的现象 3.我确实有点感受不到快乐,以前特别喜欢看小说看电视剧,现在无论做什么似乎都提不起兴趣,没有多吸引我,只是用来打发时间的,甚至我喜欢打麻将,但四圈之后都不想玩了。 我打算去医院看一看,但是我又怕吃药会导致人发胖变笨(虽然本来也没有多聪明)毕竟我才不到30岁啊,可是失眠真的好令人痛苦啊!
6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3个月前
去医院看看很有必要,现在的抗抑郁药副作用都不是很大,症状比较轻可能不用吃或者吃得少,再配上心理咨询相信会对你有帮助的
咨询师
郑利红
3个月前
90"
咨询师
熊勋龙
3个月前
去线下医院看一下吧,焦虑和抑郁障碍都可以改善的。
咨询师
黄俐
3个月前
你这么年轻,失眠五年了,除了心理方面的影响,也会累计导致对身体健康的不利。建议可以去看看医生。也可以把用药后的发胖和别的副作用的担心告诉医生,听听专业医生的说法,再决定是否用药。也可以去接受一些心理疗愈,比如正念、冥想、催眠等
咨询师
翟红军
3个月前
不管怎么样都得先确诊,最好去医院或线下咨询师都行,是对自己负责。确认后再说解决方案,不吃药的方案有,那就是心理咨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
我到底该怎么做才能让我自己开心
论《天真和感伤的小说家》
觉得他没有认真听自己说话,不能感受到我的感受,不被理解
叮当
如果有一天亲人不在了,我们应该怎么做。我想问别人这句话。我可以问这句话吗。这是个话题吧。我怕说错话。如果亲人有一天突然不在了,那该是对我们多大的打击。
韦司令
女朋友上班回来有情绪安慰不了她 说错了话 她现在有很大的隔阂了 我该怎么去安抚她
小小
小孩周一到周五没有看手机,周末给他手机看,他就想从早看到晚,应该怎样控制?有没有直接可以控制手机的方式?比如时间到了自动关机这种功能?或者更好的方式?
鱼汤
喜欢自己需要条件吗?我很讨厌自己,是否需要改变自己?还是选择接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