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办法。有些痛苦没办法改变。多看到一次就是受伤痛。也不是
匿名
没办法。有些痛苦没办法改变。多看到一次就是受伤痛。也不是自己想看到的
8温暖
9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在认知上做些调整
咨询师
傅益红
3个月前
活出自我
咨询师
陈晓娟
3个月前
78"
咨询师
秦伟
3个月前
感受到你此刻正被一些无法避免的痛苦反复困扰着,这一定很煎熬。你的感受是真实的,也完全有理由感到无力。如果你想聊聊,我们可以一起看看如何在这样的困境中,找到一个让自己更安全、更舒服一点的位置。我在这里陪着你
咨询师
王慧芬
3个月前
我们可以方法化解这些痛苦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游乐王子应徐翔
我谈恋爱了 粉丝发现会脱粉的 我该怎么办
小笛
早上好,又是新的一天
借羡
因为咨询过程中电话咨询时长额度用完了,电话突然间挂了,很感谢王老师电话上最后的祝福!!!
牛奶
到现在不再需要了 我的内心生出了“凭什么” 从意义建构 到意义建构解体 是我已经足够强大 这些阶段都是必要的 (这是我整合的平静) 这些源于智慧的大脑 它原来这么强大 疗愈的过程像 深入大脑 医治它 安抚它 重新给它知识 而它是最棒最有智慧的学生
彭灵
我最不怕别人讨厌我。我觉得讨厌我是对他最好的惩罚。因为他讨厌我的时候心情是坏的。坏心情是地狱,好心情是天堂。他因为讨厌我下地狱了,这是最好的惩罚。不需要别的惩罚了。 关系里没有爱就是地狱。只要你有爱心,你永远心在天堂
always
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对抗完美主义?这两天课上得很累很排斥,昨晚到点是该睡觉的,而我拿起来iPad看课,直到一点半才睡。结果是今早无法起床,闹钟掐掉一个又一个,翘课的想法噌噌往外冒。斗争后我决定今天给自己放假,反正可以看网课。内心的小孩好像有被安慰到,突然愿意妥协去上课。这个点妥妥地迟到,我还是不愿意动弹,躺在床上看手机。我隐隐约约察觉到,如果我再这样玩下去,很容易陷入自责和内耗。又察觉到,今天心安理得地不去上课,好好照顾自己,算不算是一种对抗我的完美主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