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刚刚和老公吵了架,心里难受,不知道该不该和他过了?
想念是一种说不出的痛
刚刚和老公吵了架,心里难受,不知道该不该和他过了?
7温暖
18回答
崔新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14"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想必你们之间不可能只是吵了这一架,心里难受也是长久积累的失望吧。决定权在你,但在决定之前,你可以跟咨询师聊聊,了解你们的婚姻关系,看看有没有改善空间。
咨询师
贾素凤
5年前
嗯,不确定的时候,先照顾好自己,思想和情绪稳下来再思考。
咨询师
赵特
5年前
夫妻之间偶尔会因一些观念不同发生矛盾,冷静的站在对方角度想一想吧。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2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牛奶
未来是因 现在是果 我确定自己是谁 未来要什么 现在就会下意识 走向那条路
calm
所有的事情都会往日后去想,往深处细节想,我无法原谅自己,也无法根据自己的生活工作经验做出准确判断。我该怎么办……
索菲娅
原来我是那么在意别人的评价。。经常听了不好受还爱委屈自己,让自己迎合别人。
置之死地而后生
怎么才能成为一个专业的心理咨询师
叮当
我咽水一下嗓子疼,我像有病了。我吃馒头爱噎着。我是喉咙有病吗。我应该怎么做。
泠音
感觉没有基督教背景的人总无法和我共情和链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