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不用故作坚强,也不用把情绪藏起来。 我愿意做你安静的倾
匿名
你不用故作坚强,也不用把情绪藏起来。 我愿意做你安静的倾听者,不评判、不打断、不敷衍。 那些说不出口的委屈、压在心底的疲惫、无人理解的难过, 都可以放心讲给我听。 我会陪着你,把混乱慢慢理顺,把心事轻轻安放。 你不是一个人,我一直都在。
13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温暖
咨询师
靳超男
3个月前
是的 有些艰难与疲惫 我们可以轻轻放 慢慢讲
咨询师
罗永丽
3个月前
22"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你来不来没关系,我一直都在。
咨询师
陈晓娟
3个月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得坚持呢
谢谢之前老师的回复,我知道婚外情是不对的,但是自己也真是没有办法,现在就是被那个臭无赖一直在威胁威胁要到单位找我老公。已经跟他断联了,但是就是觉得他万一来到我老家怎么办?我之前在路上看到过他,就始终觉得有这么个人要威胁我,要拆散我的家庭,实在是不能接受,让我老公知道我自己出轨了,感觉自己名声就毁了
感恩
我的感觉 告诉我 我心里很多话。我堵的慌。我写了下来好多了。(凭直觉写的)我写了自己心里那个委屈的小孩 我描述了他但是之后我写了很多他的优点。内心的小孩委屈的他开朗了好多。我也可以打开窗户看外面了。之前房间不能透光的。现在拉开窗帘了,虽然和普通的清晨没有区别客观上是这样。但是我感觉上很有生机。接下来我写了很多爸爸妈妈的对我爱的事情。之前一直因为父母的一些行为接受不了父母。发现没有那么讨厌父母了。心理写下那些让我感动的事情,没有那么讨厌父母了。脑子后部有点发麻。脑子好像通透了。肠胃没有那么堵了
.
自己做某些事时候,很害怕背后别人议论指责辱骂我,说我不忠不孝不义这些,但我觉得,我没有伤害别人,总是无端的受伤?好吧,那我就离开他们。孤独的心境,让我做什么事情都做不好,没有勇气。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你说,是我同事自私还是我自私? 我们单位的车位虽然没有按人头划分,但是一般都是各停各的位置,基本也默认了。 我和同事d在一个屋,平时我的车停门口,他的车停旁边,但是一到这种下雨极端天气,他就跟鸡贼一样,把车停我车位上,让我隐约有一种被占了车位的感觉。毕竟,平时的停车也是约定俗成。 今天下雨,下午总是晚五分钟来的他,今天还真是特意从前楼早来了,占我那个车位,我没说什么,结果我一进屋,他又开车回前楼去不知道干啥,我直接把我车停回原车位没给他让,既然他不尊重约定俗成,认为谁占是谁的,那现在你不在,我占了么。到底是谁自私??
小柯
如果有人呼你一巴掌,你会生气吗?反正我会生气,我会很生气,并且我会还手。但是!某些心理学书上不是讲说,不是外在的什么东西(别人的行为也好,举止说话也好)让你感觉生气,而是你的想法让你感到生气。好嘛,我觉得这个世界上这种人越多越好,你看,你呼他一巴掌他还不生气反而自己思考反思呢。 但是!又但是!我敢保证,如果你在生活中呼别人一巴掌,100%那个人会生气,如果那个人不生气肯定是没事瞎几把读了心理学读到了这句话在想我该不该生气呢?那我建议你多呼两巴掌,继续呼,最后他一定会生气。 写到这,我突然想到一个人叫阿Q,突然想到一个词儿,叫精神胜利法。 别闹了,你们,对了,还有咱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