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淡一切,感觉人生就是演戏。友情我是女孩,嫁出去的话,就

匿名
看淡一切,感觉人生就是演戏。友情我是女孩,嫁出去的话,就没有家了。,父母重男轻女 ,男友妈宝,男友妈妈强势,还有小姑子捣乱,哈哈,闺蜜背后捅刀。我该怎么走出低谷。

5温暖
13回答
崔新娜
温暖了
评论
做好自己的事情,照顾好自己的心情。

这真是有点四面楚歌的感觉了,你可以试试找咨询师聊聊,看看能不能找到新的资源,走出困境。

看到你处境的艰难,如果需要我会陪伴你。

最近这段时间挺难的吧,抱抱自己,有空私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吧唧吧唧
我父母离异,我和弟弟跟着爸爸,妹妹跟着妈妈的。国庆节我去重庆找妹妹和男朋友玩,一直是男朋友在照顾我多一些,回到家里后我又变回姐姐的角色照顾弟弟。回来的时候,男朋友送我到家楼下才又坐车回家,我饿了又懒得做饭,所以打包了外卖回家吃,爸爸却指责我换花钱,我感觉很委屈。今天爸爸带后妈去医院输液,本来他嘱托我做饭,他们回来吃,结果他打电话说让我和弟弟自己做了吃,还问我是不是应该让弟弟吃饱饭了再去学校,我听到这句话很憋屈,因为就算爸爸不说,我也会这么做的,但是他这一说就好像我是因为他才去照顾弟弟。过了一会,他又发消息给我说,他给弟弟充了两百块生活费在卡上,问我看要不要给弟弟一点零花钱,我很生气直接回复了一个不要。我也才工作,我也想存钱,我根本不想多个弟弟或者妹妹来分父母的爱,他们生弟弟的时候没问过我意见,现在又要让我共同承担照顾弟弟的责任,我心里委屈极了,而这种委屈只有我妹妹能理解,我也不敢跟男朋友说,不想让他觉得我是个这么自私的人。因为爸爸对弟弟的偏爱,我甚至讨厌弟弟和爸爸,也讨厌男性,对男朋友也开始很讨厌~( ´•︵•` )~,因为我觉得爸爸都只关心弟弟,其他男人也不可能真的爱我。好没安全感,有点想分手了,想自己一个人呆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