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淡一切,感觉人生就是演戏。友情我是女孩,嫁出去的话,就
匿名
看淡一切,感觉人生就是演戏。友情我是女孩,嫁出去的话,就没有家了。
,父母重男轻女 ,男友妈宝,男友妈妈强势,还有小姑子捣乱,哈哈,闺蜜背后捅刀。我该怎么走出低谷。
5温暖
13回答
崔新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28"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做好自己的事情,照顾好自己的心情。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这真是有点四面楚歌的感觉了,你可以试试找咨询师聊聊,看看能不能找到新的资源,走出困境。
咨询师
郑庆艳
5年前
看到你处境的艰难,如果需要我会陪伴你。
咨询师
郭朋雅
5年前
最近这段时间挺难的吧,抱抱自己,有空私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买了很多东西。应该安慰自己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就不会买很多东西了。买很多的东西没地方放,现用现买。东西坏了再去买。看直播卖东西的就会控制不住自己去买。我应该怎么克制自己。
彭灵
很多人看见坏人就想惩罚他们,伤害他们才解气。我看见坏人,就希望他们被感化成好人,或者看他们慢慢进化成好人,这样我才感觉圆满。
李李
不知道应该怎么选择 我本来是双性恋遇见她之后彻底弯了,她是t。她27岁我22岁均在工作。她是本地人我是外地人。我们在一起八个月,从相知相识相伴觉得彼此都是灵魂伴侣。由于疫情我去她家住过半个月,(她住在亲戚家工作从毕业开始就在亲戚公司)她亲戚不确定她是同我们以朋友的名义借住她家,在那段期间她亲戚觉得我太聪明经历丰富以及一系列事情不喜欢我应该是讨厌我..(实话讲我也挺讨厌她那个亲戚的但人家给我借住供我吃喝我还是很感恩)事件起因是她工作时间开车来找我,被亲戚发现了!然后摊牌亲戚之一,给到的意见是不要被骗最后落得人财两空且没有能力对二人负责不反对希望她仔细斟酌。之后一天,亲戚二找到她要求她换头像(之前头像是我照片)并要求不允许与我联系来往,她同意并没有为我辩解或因此事挣扎而是顺从。我得知后生气并决定分手。之后见面各种原因藕断丝连没有彻底分手……. 后续在一次酒吧醉酒中得知她家人问她我是否和她借钱,她说我借了并承认借了三千(事实没有借钱情况)第二天她亲戚给她打电话问她为什么一晚没回家她各种理由搪塞之后亲戚告知之后每月工资上缴五千。她当时特别爽快的说好,没问题..(此行为让我觉得十分包子)再次吵架 当天她回家被亲戚谈话限制经济上缴六千其中两千作为房租伙食费,且不给她开车并不允许夜不归宿她再次爽快同意。此刻我是愧疚 觉得一切因我而起并理解她… 前天我的难过到极致我们打电话决定先暂时不联系,她的态度是只要不会夜不归宿她家人不会说什么的。但我现在冷静许多觉得她是“妈宝”且对我没有责任和担当,以后再被她亲戚发现她依旧会抛弃我选择她的家庭,以上就是最近发生的事件和起因我极度不满意她的做法和态度不是为了让她和家里闹掰只是反抗一下都行……可是她一点点反抗都没有。我真的很难放下我们是否应该继续..或者还有什么办法解决?
小粉豬
这一年来爱自己的体验: 欣赏自己
跟内心的小女孩说,我知道你已经做得很棒了,很厉害,又温柔又善良,用爱家人,又用心读书,又会照顾好自己,又会自己养活自己,又会体贴别人的心情,又上进,又愿意去学习。我也相信你会做得越来越好的。
允许自己犯错
允许自己也有做得不好的地方,不要内疚不要自责,因为内疚跟自责不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好,反而允许自己有做得不好的地方,相信自己下一次会做得更好。
关心自己:当自己有情绪的时候,问问自己,其实情绪背后需要什么吗?是休息吗?还是理解爱,或者是尊重?
当别人给不到自己的时候,自己可不可以给自己呢?
陪伴自己:在别人不能陪伴自己的时候,自己先照顾好自己,把自己当成一个小女孩再养,陪陪自己玩游戏,陪陪自己看电影,陪陪自己聊聊心里话。 无条件的爱:无论发生什么事也好,也不要去责怪自己,每个人都可以犯错的,每个人都有改变的,可能。问题不是问题,怎么样去面对问题才是最大的问题。
我们不能够改变别人,没办法控制别人按照自己的想法走,但是我们能做好自己,当自己稳定了,当自己变得美好了,身边的人事物也会慢慢地跟着去改变。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也好,也别掉了自己。
谢谢王艳老师
小笛
《荒诞的世界》 凌晨5点多,眼前出现一个倾斜45度的世界,一片巨大沙滩上,散落着稀疏坚着的砖块。远处有一些稀疏的高楼大厦处矗立,近处的沙滩夹着砖块和杂物像巨浪一样的翻滚,沙浪与海相接的地方是海浪,沙浪与海浪一起波动翻滚,像是海浪推着沙浪,只是翻滚的沙浪没有向岸边推进,但远处的高楼大厦大半个身体都浸在海水里,好似无大样,无论在沙滩还是远都没看到一个人,慢慢出现一个光滑的金属的头骨,一点点突出的眼睛,惊恐的张大的嘴吧,面向着右前方,从整个脸上出一些短短一条条的物体,貌似非常的惊恐,又来到一个大的显示屏,下面出现一个原始智人,冷漠的眼神看向着左前方,像是有些愤怒还有些动作,这次和以往不一样,身体有些难受,腹部有些点隐隐约约的纠缠,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内心的黑暗和邪恶在面对温暖真诚的世界的时候按奈不住的想要毁灭的冲动,还是什么,最后还是哪个善良纯真的内心只是看见和观察没有做出任何行动,这些不知道是曾经的世界还是未来的世界,只是有些难受,睁开眼晴好像有一些莫名的眼泪。
前行不止
之前一段感情失败,我深受打击。通过不断工作来麻醉自己,放假了自己旅了一次游,看到身边的朋友生活和结婚的同事,仔细想了一想,虽然感情失败了,但我也解脱了,我不用每天都去说服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不用刻意去迎合。就像我的老师所说,真正爱你的人,是不会想看到你怎么痛苦的。现在回来了,我想我可以说放下了,会开始新的感情之路,我会认真的对待感情,但我不会不顾一切;我会对女孩好,但我不会无原则的讨好;十分的爱,七分爱对方,三分留给自己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