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淡一切,感觉人生就是演戏。友情我是女孩,嫁出去的话,就
匿名
看淡一切,感觉人生就是演戏。友情我是女孩,嫁出去的话,就没有家了。
,父母重男轻女 ,男友妈宝,男友妈妈强势,还有小姑子捣乱,哈哈,闺蜜背后捅刀。我该怎么走出低谷。
5温暖
13回答
崔新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28"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做好自己的事情,照顾好自己的心情。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这真是有点四面楚歌的感觉了,你可以试试找咨询师聊聊,看看能不能找到新的资源,走出困境。
咨询师
郑庆艳
5年前
看到你处境的艰难,如果需要我会陪伴你。
咨询师
郭朋雅
5年前
最近这段时间挺难的吧,抱抱自己,有空私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yyy
我工作稳定,男朋友现在创业但是还没什么起色,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已经见过男方父母了,刚开始准备七月份见女方父母,但是男朋友一开始不愿意见他觉得自己没准备好,工作没起色不好意思去见,我的理解是早点见我爸妈可以早点明确我爸妈具体哪里不满意然后他可以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一下,但是他觉得等创业有起色之前去见困难会少一点,容易和我爸妈谈结婚的事儿,我现在分不清他到底是拖着逃避结婚还是心里自卑暂时不想见
吧唧吧唧
我父母离异,我和弟弟跟着爸爸,妹妹跟着妈妈的。国庆节我去重庆找妹妹和男朋友玩,一直是男朋友在照顾我多一些,回到家里后我又变回姐姐的角色照顾弟弟。回来的时候,男朋友送我到家楼下才又坐车回家,我饿了又懒得做饭,所以打包了外卖回家吃,爸爸却指责我换花钱,我感觉很委屈。今天爸爸带后妈去医院输液,本来他嘱托我做饭,他们回来吃,结果他打电话说让我和弟弟自己做了吃,还问我是不是应该让弟弟吃饱饭了再去学校,我听到这句话很憋屈,因为就算爸爸不说,我也会这么做的,但是他这一说就好像我是因为他才去照顾弟弟。过了一会,他又发消息给我说,他给弟弟充了两百块生活费在卡上,问我看要不要给弟弟一点零花钱,我很生气直接回复了一个不要。我也才工作,我也想存钱,我根本不想多个弟弟或者妹妹来分父母的爱,他们生弟弟的时候没问过我意见,现在又要让我共同承担照顾弟弟的责任,我心里委屈极了,而这种委屈只有我妹妹能理解,我也不敢跟男朋友说,不想让他觉得我是个这么自私的人。因为爸爸对弟弟的偏爱,我甚至讨厌弟弟和爸爸,也讨厌男性,对男朋友也开始很讨厌~( ´•︵•` )~,因为我觉得爸爸都只关心弟弟,其他男人也不可能真的爱我。好没安全感,有点想分手了,想自己一个人呆着。
小笛
广州的朋友特意快递送的德芙冰淇淋,
口感非常好,香甜浓郁,纵向丝滑,这个冬天突有点暖!
索菲娅
刚认识同性朋友一来看你脸部皮肤。再掀开刘海看看额头,发现有小细纹和一个小疤问疤怎么来的,但是她的这种行为引起我不适,说不出来的不舒服。她有点细节控
黄粱一梦
从小我父母就看不起我,说我傻,脑子笨,缺心眼,嘴巴笨,总拿我哥跟我比,说我哪哪都没我哥好,包括现在我36岁了,给我妈打电话诉苦时,还是得不到她的安慰,而是得到她一脸鄙视嫌弃的说我缺心,傻!所以我一和别人接触,一交流我就恐惧,生就怕别人看到我是缺心眼,是脑子笨,不会说话,[哭惹R][哭惹R][哭惹R]我好痛苦
风
农村就是农村,房子就和监狱一样 不能让人进出 灰尘,虫子,蚊子,饮用水 制约,限制,思想层次,生活理念 自我价值不仅得不到实现还要被各种怀疑 孤立,无援 饮食单一,地面惨不忍睹,场坎里还砌上高墙 。 着实让人无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