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妈真是脑子缺一根弦,我父母都是
匿名
我妈真是脑子缺一根弦,我父母都是
10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父母的行为,让你感觉很受伤。
咨询师
张志军
2个月前
父母的问题我们无法改变,但我们可以尝试接纳。或改变我们自己的认知
咨询师
吴瑶
2个月前
父母因为经历等方面,有自己的认知局限性。而他们作为父母,又想有作为父母的权威。
咨询师
贾瑞宏
2个月前
儿女有时候就是弥补爹妈短板的。爹妈的生活逻辑来源于他们出生成长的那个年代,价值观也在那个时候形成。要去改变他们的价值观,相对不容易的。儿女在新时代下成长,所以与爹妈看法不一致也是正常。还是多多解释吧,多解释多引导,让他们逐渐接受,这个才是正确流程。你说是不?
咨询师
孙三丽
2个月前
发生什么事了吗?让你如此感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传闻
今天遇到了一件小失落的事,学生比赛初赛拿了二等奖,我觉得自己还是没达到预期教学目标。比我资历浅的老师也培养出很多一等奖。我如果一直不能突破,老板会给压力,家长会有困惑,自己也会觉得无法接受。到底原因出在哪里?是哪个环节遗漏了
柚子的小粉丝
男人真的有爱吗?小红书上关于婚姻的帖子全是失望的。
你的芒果甜吗
前几天发现你屏蔽我朋友圈了,今天发现你把我的探探也解除了,了解我们彼此的关系已经不存在任何价值和意义。 我花了一个多小时认真检查过了,所有我写的关于你的日记一个不落全都删了,放心吧。 我会慢慢删除所有关于你的相片。只留下那张背影的可以吗?
树妖
我来和你说说我为什么想走春招 首先是我觉得学习压力确实大 每天人也很焦虑 以至于我的手上全是因为焦虑而啃出来的死皮 我每天情绪起伏也是很大的 启示我怀疑我真的有精神病 加上我确实觉得我的确是个贪耍的人 我现在所做的一切 包括当时转学也是为了以后可以更好的耍 可能我的确没什么志向 除了考上大学后我可以耍的比较好以外我也没有什么学习的动力 没有梦想 也没有我觉得特别感兴趣的东西 在我看来走春招真的对我来说比较轻松 好 假设我回鱼洞学习 那不用说更是无缘大学 而且今年高考的大专也录到460你要知道 春招是和重庆的人争大专 高考以我的成绩就是和全国的人争大专 那你觉得是哪一个更容易 没准我还能在春招的时候选个稍微好点的专业 高考就不一定了 好 就算你逼我回去上学了 你觉得以我现在的状态除了白增痛苦以外真的能拼尽全力的去冲刺吗. 又说道既然都走春招了 我想的就是 自己去打几个月工 在春招前3个月用打工的钱报个班 而且以我的基础的话春招还是比较简单的 然后就是你说的我找工作的现实性 第一我暑假的时候就已经在自己做假发还有卖cos服挣钱了 即使我好多次出去玩 吃饭 点外卖大头也都是我自己开的钱 我自己也有抖音小红书账号 也有2000多个粉丝 我也接过蛋糕广告 包扩我和你说的做直播我也有渠道 我也不是你想的毫无辨别能力的单纯学生 好说到我想走春招然后在前几个月去赚钱 首先就是我不想春招都花你们的钱 我知道你们经济挺困难的 我觉得我高三花钱真的不少 各种各样的钱绝对是一笔大开支 既然我最后大概率考大专(如果我回鱼洞 那么这个可能性将为100%) 哪为何又要白花钱 你们不如存下这钱养老 我能理解你今天和我说的那些话 你是希望我有更多的选择机会 我懂 但是我又不是从今往后都不学习了 我还是会考大专 在大专里学习 我也不会怨你当时没让我读书怎么怎么的 我觉得我是不会怨你的 就像当时即使我考了鱼洞我也没说过要是当时你怎么怎么样就好了来埋怨你 我也觉得有些事是必须要经历的 就像我也觉得我是一个很不听劝的人 人有时候要撞了南墙才会回头
胖胖
一个人生活,生活动力在哪里,我觉得我活着就没有动力
免贵姓黄
最近怀孕了,直属男领导明明知道情况还天天叫我加班,还说要给我加大工作量,还在开会当众批评我。昨晚因为这个一晚上没睡着 孕妇就活该被欺负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