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没有任何一个人是永远不会伤害你 没有任何一件事是完美的
牛奶
是没有任何一个人是永远不会伤害你 没有任何一件事是完美的 如果以一个完美的标准去衡量 会感觉到十分受伤 保持自己的生活状态整体是积极阳光的就可以 不完美不代表全盘接受 如果有什么模式 是让自己始终觉得压抑受伤被剥削的 才要去处理 比如说刚刚洗澡时 我想通了 我妈妈就是那样一个人 她有时很蠢 但他是我妈妈 我在这一点上和她保持距离即可
9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很多时候,我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个体有差异
咨询师
崇霞
2个月前
是滴,你的领悟和觉察很好,任何人,任何事都没有绝对的完美。宽以待己才能宽以待人,首先要理解和接纳自己
咨询师
刘慧敏
2个月前
很好的觉察和领悟
咨询师
程平
2个月前
是呢,这是一个二元的世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绵绵
分手了,但别人问他,你老婆在家吗?你老婆吶,他都跳过这个问题不回答,他什么意思?别认跟他说老婆不爱他了,他就说他女人多的是,不缺她一个女的,什么意思
情说274983
最近辞职了 可是我觉得自己像一个懦夫,很在乎别人怎么看我,好难过
胖胖
我的英雄之旅。了不起的我。 什么时候才能做到
嘉嘉游
如何更好的相处 和一个有好感的朋友,日常的聊天都是他跟我分享他的生活,我很少跟他分享,但是他的分享也并非全是自己分享,碰到感兴趣的我就会追问,有来有回,但是他很少对我提问,我就问他不好奇吗,他说想等我主动说,不知道是因为性格原因还是什么,我不太愿意主动跟别人分享什么,因为我感觉我过的都很普通,都是生活琐碎的事情,也没有什么好分享的,也觉得太日常了,所以没有分享,而且每天都是重重复复的,也没有太多激情,而且聊多两个人也没有话题,难道就这样慢慢渐行渐远吗,我问的问题他都是有问必答,但是只是有问有答,并没有延展,其实我是个比较文静的女生,我也没有太多话,所以我也不知道该和对方聊些什么呢,其实多一个朋友还是挺好的,就是不知道对方是怎么想的,其实哪怕是谈恋爱,到了最后也是这样吧,终会没有了话题,那到时候就分手吗,我不太懂这个,更不懂男女之间应该如何相处呢
饭饭
老公想要儿子,不生二胎就离婚,太可怕了
索菲娅
好奇为什么有些人能把钱看很淡,我还是觉得多点钱好,去旅游去吃很多美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