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加叠袜子的绿泡泡,手机号码输入是男的,我今天纠结了一
匿名
我想加叠袜子的绿泡泡,手机号码输入是男的,我今天纠结了一晚上。我只是想问问。如果男的有家,她的媳妇太晚了会误会。我不想加男的绿泡泡。我加那么多男的干什么呀。我只是想问工作的事情。我可以加吗,他不一定会通过好友。我加上绿泡泡,我只想问下,我不一定会去做。我还加不加。我有加人强迫症。我应该怎么改掉这个坏毛病。我想加女的,我不想加男的。
4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这个世界上,男女各一半,如果不加男的,工作机会就会少很多的。
咨询师
刘世淑
2个月前
如果为了工作,加男的也没有关系。为什么你排斥男的呢?是怕别人有想法,还是担心自己怎么样?
咨询师
崇霞
2个月前
能感觉到你的纠结,愿不愿意探索一下如此纠结背后的深层次原因?
咨询师
陈晓娟
2个月前
22"
咨询师
陈晓娟
2个月前
9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昨天做心理咨询,咨询师听了我的描述之后,批评了我 你就是太想呆在舒服区了,你真正努力了吗,你的资源用完了吗?没有。如果我是你的话,我会怎么样怎么样。不要说成功的概率小,世界冠军的成功率也小,运动员还是在为世界冠军拼搏。你想好了自己想做什么,就努力去做。你有很多选择,但是都动力不足,然后就在这里维持现状。 其实,她说得有道理。。。
叮当
为什么我总把别人的付出当成理所当然。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父母为孩子付出,心甘情愿。我这辈子当不了母亲,我32多了,是大龄产妇了。我不想冲别人发脾气 。可是我真的很烦,看着别人成双成对的,我没有对象,我真的很难受。生活环境,原生家庭里,我都有很多负面的情绪。无法释放。我无法体会别人带小孩,看着小孩长大。我想给我在这个世界上留个后,我都留不了。因为我有些残疾,我活动不自如,没有人愿意找我这样的人,共度一生,白头到老。而我一直没有结婚,就会变成亲戚的饭后谈资,我会变成笑柄。等到我老了,我一个人孤苦无依。我想得多了。我越想越难过。搓澡都没有人给我搓。就算有孩子,我也教育不了好孩子。
嘉嘉游
感情问题 一个男生对你淡淡的,偶尔主动,多数情况自己主动,其实我也没有喜欢他,也是一般,不讨厌那种,我是看上他的经济情况,家庭条件,总体会比我的原生家庭好,但是更多的都是我在主动,我感觉有点累,不知道还要不要继续下去呢,有没有过来人给我一些建议呀,可是女生想找到家庭好一点的也不过分吧,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依附男方,主要我也是长得一般,感觉对方有点傲娇,可能因为经济比较好吧
缺爱的灵魂
我男友,和他前任,两个人本来有结婚的打算,因为异地,那个前任不过来看望他,久了他们之间越来越淡,淡着淡着就没了,后来遇到了我。现在他要回去,和原来前任同个城市,我很担心他们会复燃。我问他,他说感情淡了没了,那个女的不珍惜他,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各位心理老师,你们帮我分析,我男友说这话的心里怎么想?什么心态?回去的他,会不会又爱上她,不要我了?(我们现在感情很好,也有我们未来的规划),但是毕竟他们也曾经谈到想结婚的打算,我没办法安心。
伤心的幸福
我要出门,我出门,,我家里风不好,我爸妈有时候,抬杠拌嘴,,我爸有时候,,在外面受了气,就家来,往我的妈妈闹,严重了从我闹,烦死了,,跟我爸妈在一块,我看不到结婚的意义,,会影响我以后的生活!,我要出门
小柯
从“一星保护”说起。 有人知道有人不知道哈,我解释一下:就是手机的应用商店会根据用户对APP的评分做出不同程度的推荐优先级,评分高的APP会优先展示会被更多人看到,于是更多人会下载,于是一款应用可能会火了。但是,很多人觉得这款APP很好但是!不想这么好的应用被别人掺和于是在评分的时候打一星。所以,应用商店不会推荐这样的APP给其他用户。 当然了,“一星保护”的不仅仅是手机APP还有好多。 好东西不愿意给别人分享,好的方法不愿意教给别人。 大家读罢有什么想说的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