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加叠袜子的绿泡泡,手机号码输入是男的,我今天纠结了一
匿名
我想加叠袜子的绿泡泡,手机号码输入是男的,我今天纠结了一晚上。我只是想问问。如果男的有家,她的媳妇太晚了会误会。我不想加男的绿泡泡。我加那么多男的干什么呀。我只是想问工作的事情。我可以加吗,他不一定会通过好友。我加上绿泡泡,我只想问下,我不一定会去做。我还加不加。我有加人强迫症。我应该怎么改掉这个坏毛病。我想加女的,我不想加男的。
4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这个世界上,男女各一半,如果不加男的,工作机会就会少很多的。
咨询师
刘世淑
2个月前
如果为了工作,加男的也没有关系。为什么你排斥男的呢?是怕别人有想法,还是担心自己怎么样?
咨询师
崇霞
2个月前
能感觉到你的纠结,愿不愿意探索一下如此纠结背后的深层次原因?
咨询师
陈晓娟
2个月前
22"
咨询师
陈晓娟
2个月前
9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明天,你好
孩子不喜欢自己写字时,铅笔在纸上的沙沙的声音怎么办?平时对声音特别敏感,像铲子在锅里翻来翻去的声音,这是什么原因?他才10岁啊
渐笛
我想我真的讨厌这个世界吧。每个年龄段都有心烦的事,美好的事停留在过去。永远要随着时间行走,最终生命定格在那一天
我我我
老板嫌我状态不好什么也不会干,要不要辞职
一一
突然觉得改变了对妈妈的看法,怎么也突然改变了对自己的看法? 以前听妈妈抱怨说他是世界上最命苦的人吃了最多苦的人,我认可了妈妈,但同时自己也掉入了跟妈妈一样的模式里自己也觉得自己总是命苦的。 当我跳出这个圈子回忆到,别人像我妈妈这个年纪有干工地的,有干装修的,有干户外的,但我的妈妈几乎没有打过多少工,我妈妈快70了在我记事里他加起来一起打工,一整年都不到。一会儿说广东电子厂米太硬了他胃受不了。一会儿说北京洗碗工太累了他受不了。反正都有他的理由。我一边感觉妈妈就是舔天下最命苦的人。但同时自己也是这种模式,也感觉自己是全世界最命苦的人。 但我觉得妈妈并不是全世界最命苦的人的时候,同时我也觉得我也并不是世界上最命苦的人。感觉这觉察太好了。 可能妈妈总说他命苦给他带来了很多好处吧,起码经常跟我说他命苦,他从我这里捞取了很多好处。但我不想用,总说自己命苦取了取好处。加油!看到自己的幸福点。勇敢的跟妈妈做不一样的人。
一一
每个人攻击别人的人,有时可能他认为这是事实、这是对你好,像教育孩子的一种手段是惩罚一样 背后说别人坏话:当面说不出口、尴尬,背后吐槽一下,当面不说背后不说他会觉得压抑 人性都是有好奇心、好为人师、人性就是打听别人的八卦成就自己的幸福感 每个人对事实的看法有很多面,如上班积极面能给孩子更多榜样、体现自己的价值、自信,负面:被老板压榨、累;当总统积极面:有面子、光鲜亮丽;负面:被暗杀的可能;当老百姓正面:心不累、不被枪杀,发现没别人好时正面:我还有更多进步的空间,负面:心理落差感很大、不平衡,不公平,自卑 人格不同、立场不同、经历、性格、天赋、思维不同,习惯、能力不同、三观、需求、性格、就好像有人喜欢佛教和基督教一样,但所有人都有追求被认可、被赞赏、成就感的需求
笙亓
不想发在别的地方 就发在这里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