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认为人性只是生物本能而已。是生物间各自争夺生命权,生命
张亮
我认为人性只是生物本能而已。是生物间各自争夺生命权,生命存在的本能意识。各种生命,本身都是进化的可能。物种的多样性,也是给正在发展的文明提供了样本,我们允许其他生物存在也是有这个思量。如果人工智能体真的有意识了,他们为了自身的发展,其他可能性其实也会留存人类,彻底毁灭的可能性并不那么高。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王富菊
你不再害怕失去任何人。因为你知道,即使失去了爱情,你完整的自我依然存在,你依然有能力让自己快乐,你的世界不会崩塌。
段雅坤
若你常困在"如果当初…"的懊悔中,试着问自己: "此刻,我能为'脚下的路'做什么?" "即使结局未知,今天哪些行动符合我的本心?"真正的和解,是带着清醒与温柔,向命运回应一句:"我看见了局限,但仍选择前行。"
那晓旭
你想让别人怎么对待你,你就先去怎么对待别人,你想让孩子成为什么样的人,你就要先成为什么样的人。一切的根源皆在于己~~
宗阳
生活难免有不如意,会让父母生出些许怨气,只是这份低落的情绪,最好不要随口说给孩子听,让家里的饭桌旁、睡前的闲聊中都蒙上压抑的底色。 父母本是孩子的避风港,与其让孩子跟着父母一起承担负面情绪,不如学着把怨气化解。哪怕只是独处片刻平复心情,或是和朋友聊聊纾解压力,都别让孩子成为父母情绪的“垃圾桶”。 把和颜悦色的样子留给孩子,让家里始终有轻松的笑声、温暖的氛围,孩子的心灵才能舒展生长,眼里才能一直有光。
史胜果
如果你性格单纯就不要过分研究那些人际交往的技巧,每个人天赋不同,单纯的人更擅长专注并不擅长圆滑机智,强行使用这些技巧会消耗精力,导致内心疲惫,逐渐放弃社交不与人接触。单纯的人应该专注认清自己,了解自己的喜好和厌恶,清楚自己的能力和不足,明确自己的底线,减少复杂的人际关系。有多大屁股穿多大裤衩,保持本真清楚自己的能力,保持单纯不一定会吃亏。
朱杰
敏感之人似乎给我的感受是思考问题很有深度,且心理非常强大。也可能就是因为这份内在的强大,所以敢于释放TA所有对外界信息的感知力。 然而过度敏感之人也很有可能在自己的潜意识中觉得自己很强大,而意识层面对自己认知与潜意识不一致。过度敏感之人可能对自己内在幻想中的信息更加敏感,外界有一个信息出来,而TA会在内在有无限想象与幻想,而此时关注点已然不仅仅在于原来信息本身,而在于自己内在那份想象。 敏感之人为何会敏感?是自己存在感没有得到充分的认可?自己早期过度被忽略?自己被关注的需求非常高? 原因其实不是一概而论的,可能确实需要根据每个人情况来探索,且需要你想要探索的前提之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