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以前感觉跟一个朋友挺好的,为啥她负债十几万以后感觉关系没
匿名
以前感觉跟一个朋友挺好的,为啥她负债十几万以后感觉关系没那么好了呢?
8温暖
21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负债之后,她的心境容易发生变化
咨询师
龚亚兰
2个月前
从文字中感受到您的遗憾和不解,也许对方负债之下压力很大,可能她怕别人的眼光和评论,加上长期的压力会成为创伤让人抑郁,在抑郁状态下人际关系能力就会明显下降。 如果她在不主动又冷淡的情况下,能依然得到您的理解、关爱和陪伴,是无条件的爱和关注,对方一定会非常感动,您也将在现实面前让对方看到真诚可靠一直都在。
咨询师
闫旭芳
2个月前
29"
咨询师
陆桂红
2个月前
那有没有想过,现在的你们和从前感觉关系好的时候,都有哪些不同呢?从前你看重的是她的什么呢?
咨询师
刘丽华
2个月前
是不是你的心里对她有了负面评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发过长篇大论的小作文,我发过无数次的信息。他一次也不回复信息。他怕我打电话把我拉黑。我没有谈过恋爱。我也想活成别人喜欢的样子,可是我还是活成了别人讨厌的样子。我忘不掉。我只是想找个伴都找不到。我也想被别人爱。我也想被别人肯定。太痛了。我要崩溃了。我都现在都没有死心。我天天都忘不掉。我都没有办法开始新的生活。我爱一个人我有什么错啊。曾经那些无话不说的日子都是假的吗。我过不了情关。我要崩溃了,我决定不了一个人的离开。网上说不回复就是拒绝。我很依赖别人。我有错。我心理承受能力太差了。我应该怎么忘掉他。
哪吒
妈妈一遍夸奖自己:我带的孩子那是干干净净…带的怎么怎么好… 我想说,我就站在你面前,你说我麻烦,说我话多,说我像个讨厌鬼的时候怎么不自恋了?
叮当
我一天烦死了,挣那么些钱有什么用,没有用。出去都不敢出去。我想死,生命是有限的,我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去做,我感觉我就是个异类,我有敌对心理。我说人家介绍对象,打车我们家去三个人,介绍人花的车费,打车费10元,介绍人开烧烤,我说去买点烧烤还人家,她们说还也不用你还呀。我连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我都做不到。好长时间了,我要是能自己去我绝对不求别人。求别人太难了,没有一个人愿意去。也气,我是不是做错了。虽然相亲失败,我又没想和讨好人家和人家相处,我想买烧烤,我不是去想讨好人家,让人家帮忙说好话,和别人相处。我没有这个意思 。我感觉所有人都孤立我,她们谁都理,就我没有人理。我不想活了,我要是有勇气我从楼房上我跳下去。我死了一了百了,心理不健康的人怎么才能慢慢改变不再敌对,我想变成心理健康的人。
叮当
我发了,我纠缠了!他有新欢了,我的纠缠让他们在一起更亲密了,关系更加牢固了!我自己很难走出去!我发什么他都是已读不回。为什么人说陌生就陌生了。
搞笑一家人
为什么闺蜜都是假的呢
伸展
讲道理是两个身份地位差不多的人干的事情。 我要是比你有权力,有钱,有资源,有关系,我干嘛跟你讲道理?这是金句啊! 这个社会,最不讲得就是道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