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面相 你的脸,就是你灵魂的模样。心里有计较,眉间便有
冯二玲
面相 你的脸,就是你灵魂的模样。心里有计较,眉间便有川字,心里有慈悲,嘴角便有莲花。 人算得再精,也算不出那一脸的福相。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冯二玲
你永远不可能真正了解一个人,除非你穿上他的鞋子,走他走过的路,站在他的角度思考问题。 可当你走过他的路时,你连路过都会觉得难过。 有时候你所看到的,并非事情的真相;你了解的不过是浮在水面上的冰山一角。 纵你阅人何其多,再无一人恰似我。
左军
情绪是一个警讯、一个警示灯,当一个人觉得全身要“爆炸”的时候,情绪就在提醒这个人:自己到底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情绪没有好坏、没有优劣,它只是告诉人们:你的反应有点问题。如果一个人有这样的警觉性—他就该知道怎样去调整自己。当一个人拿起杯子要打人的时候,他只要有警觉性—打出去看起来是自己占便宜,其实最后是自己吃亏,他就会把杯子拿来喝一口水,然后轻轻地放下。整个结果就会改变。 情绪促使人们正确应对内外情境 情绪是给人的一种警醒,它在提醒人们要注意什么。一个人如果有这样的观念,很快会改变自己。比如当一个人进来时,脸色很难看别人就知道自己要小心一点,不要冒犯他,这个时候火上加油,会很吃亏。 任何一种情绪反应,你都要认为它是在提醒自己要怎么去做才正确。比如说一个人肚子很饿,看到很香的包子,自然就想伸手去拿来咬口。可是当他刚伸手出去的时候,他会开始想:肚子饿只是一个警讯,我能不能这样做还要考虑考虑,应该先招呼别人一起吃,然后我才可以动手,否则的话,会引起很多人的反感,对自己以后很不利。所以,任由情绪主宰人的一切,后果可能十分严重,所以,大家不能不动脑筋就让情绪自然地反应出来。因为结果有时候好,有时候不好;有时候对,有时候错,而最后的结果都要由自己来承受。 情绪有明显的,也有经常被人忽略的。如果大家能够把这些情绪都当成一种警讯,就好像在过马路的时候,刚刚亮黄灯,大家也会做些动作,会考虑该不该刹车、有没有地方停、要停在什么地方,这样就不会措手不及。但是很多人没有警示灯的概念,高兴了就手舞足蹈,不高兴了就给别人脸色看,这是很不好的。有的人从小受父母影响才这样,比如爸爸不高兴就拍桌子,妈妈一生气就拉长脸等。
宋月香
任何关系想要变好,都得遵循1:5的互动比例。 就是说一句或做一件令对方不满意的话或事情,要用5个同等分量的令对方开心的话或事情去弥补,才能维持。 记住,不是一对一哦
石萍
允许至亲撞南墙,目送挚爱走弯路,静观知己踩深坑。人这辈子最难的修行,就是含着眼泪看着重要的人重蹈覆辙,疼痛才是灵魂的刻刀,而说教只是裹着糖衣的毒药。道德经有言,善者不辩,辩者不善。那些拼死不听劝的倔犟,那不是糊涂那是宿命,该走的弯路一厘都不会少,该撞的南墙半寸都不能缺,这个世间的真相残酷却也通透,良言点不醒装睡的魂,慈悲度不了自觉的人,再真的道理也敌不过头破血流的领悟,再深的智慧也替不了切肤噬骨的成长,所谓的机缘造化,从来强求不得,就像天雨倾盆也浇不活无根的秋草,道法纵宽也不度无缘之人,当一个人只想往深渊里面跳的时候,你伸手阻拦反而成了阻碍觉醒的罪,有些课业终须独行,有些顿悟必见血色,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当对方撞得头破血流时,你去递上敷伤的良药而非指责的刀刃,痛到极致方知收敛,栽进坑底才懂仰望。真正的成全是容他在你的眼泪里把跟头摔成台阶,把教训熬成羽翼!
史婧雅
有不少父母逢人便说:“我孩子什么都好,就是性格太内向,不爱说话,愁死我了!” 这样的说法很容易给孩子贴上一个标签:性格内向不好,爱说话才好。 于是,孩子开始沿着错误的方向自我塑造:把自己的性格改变成外向,跟人聚会时挖空心思多说话。 结果却适得其反,因为孩子会发现自己的内向性格很难改变,而且那种无话找话的感觉更难受。
冯二玲
出门若遇雨天, 不要抱怨天不给力, 撑把雨伞不让雨淋就好。 生活遭遇是非, 不要抱怨人心不善, 自静其意不被带跑就好。 有没有想过, 我们连自己的身心都控制不了,更别说控制身外的人事物。 如果我们心胸狭碍, 凡事都想以"我"为中心, 想要世界按照"我"的意愿来, 那我们就会处处受阻碍, 常常活在负面和痛苦中。 《道德经》老子说: 善者吾善之, 不善者我亦善之。 这里的善,不是简单的善良。 是明心,觉善,是至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