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存焦虑 自我认可恐惧
一一
生存焦虑 自我认可恐惧
8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李明
1个月前
55"
咨询师
贾艳
1个月前
当我说到你不自信的时候,你这么激动,是内心的什么使你有这样的情绪呢?
一一
1个月前
你怎么知道我说的就是我自己不自信呢?你这么以偏概全!绝对化表达!我真想打爆你的头!太讨厌你了!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觉察即改变
咨询师
贾艳
1个月前
从文字中看到了你对自己的不自信,能聊聊你过往的经历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明空
AI好像只会劝分
叮当
在哪里找工作。我想补贴家用。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想给家里减轻负担。我有些残疾。在现实生活中找工作还是在网上哪个APP找工作。中介可以相信吗。
太阳花
比较喜欢操心,心理压力大,内耗怎么办?
胖胖
我发现自己是一个非常小气的人。本来我不觉得自己是个小气的人,因为我觉得自己某些方面都比较大方比很多人 不介意给别人抠之类。但是我发现我可能是个非常吝啬付出的人,或者说我太追求所谓的平衡。我不介意给别人但是别人不能占我便宜吃亏。我发现过得不好的人都有几种,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吝啬付出还有一个忘了。就是有些不是自己故意的,是你这个躯壳或者意识里中带来的业力?是要克服的要不然你会很痛苦。如果别人搞传销,朋友发展发展下线,你成了他下线,你买东西他免费拿钱。从某些方面来说是共赢的。但是我忍受不了这种,我宁愿自己吃亏,也不能让别人白白占便宜从我这里,躺着就能赚钱。不太喜欢别人赚朋友的钱。其实这样自己过的也不好。人都只有使用权,不管是对钱还是对时间还是其他,我不愿意让渡使用权给别人,这个是怎么办呢怎么回事呢
叮当
我怎么才能不依赖一个人,我又开始依赖一个人,每天给他发信息,我就怕有一天关系像我上次那样。和任何人走得太近都是灾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空间,不能老去给别人发消息,时间长了人家会烦的。
小不点
总是灾难性思维 把什么事情都往坏的方便想 过度担心 怕背责任 负面情绪重 想改变但是心和行为都做不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