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好
匿名
你好
2温暖
3回答
李金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早上好!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咨询师
冀锐敏
6年前
你好
相关回答
ZH
为什么有得坏的人,明明知道自己被冤枉,他还要落井下石呢
苏小沫
有些事就是这样的生活在一起的时候不懂得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感情没有失去,就不会成熟,每天处在在这个悬崖边缘煎熬!
叮当
她们说被别人拉黑就下一个。因为人家把你拉黑了。就是不想和你联系,不想和你联系。你不要妄想他以后会和你联系。很多关系不联系就淡了。她们说拉黑了就下一个。为什么非要和一个永远不理你的人,死缠烂打,一棵树上吊死。为什么要这么做。没有必要。道理都懂,但是做到很费劲。很不容易。天下男人那么多,为什么还要纠缠一个已经决定不理你的人呢。她们说得对吧。
I'm ok
每一颗眼泪 是一万道光 写的太好了
胖胖
没有框架就不知道怎么活下去。可能只能看好的,不能看坏的吧
开心
为啥没事总胡思乱想呢,过去一件,又想另一件,一点不如意就胡思乱想,想别人是不是真这么想的,总以自己的想法判断别人的做法,好累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