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男朋友认识很久了大家23岁了。我父母和全家人都不喜欢
。。
我和男朋友认识很久了大家23岁了。我父母和全家人都不喜欢支持我,因为她地区不喜欢,其他地区我爸妈都可以答应,和妈妈说也没用。家里爸爸当家,搞定我爸才是主要的
8温暖
10回答
孙娜
温暖了
评论
。。
5年前
因为男朋友贵州的 我身边好多嫁给贵州的,然后基本上离婚了。
魏一宁
5年前
她地区不喜欢,为什么不喜欢?具体是什么样印象导致你家里人都不支持呢?
。。
5年前
就地区不喜欢,其他的都还可以,哪怕我把男方家庭说的很好,都不可以 没人支持我,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怎样搞定你爸爸呢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两人相处,并非两个人的关系,是两个家庭的关系,是两个家族文化的关系。你要搞定的不是你爸,是你们两个家族文化的差异。 加油吧!不容易的孩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是这样的,我一个好朋友给她另外一个女性朋友介绍对象,我会变得不开心,我不想她中间帮忙介绍搭桥,会劝她不要管那么多,感觉自己太过自私,这件事情跟我也没有任何关系,为什么那么激动,那么抗拒,感觉自己好像见不得别人好......其实就算他们真的再不一起对我也没啥影响
uooo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和男生相处比较奇怪。今天聚餐我和一个学弟拼车回去,他要送我到宿舍楼下,我觉得没必要,我一个人就可以,但是他或许觉得女孩子那么晚不安全,所以我也同意了,但又觉得不好意思麻烦别人。路上我觉得不说话很尴尬,但是也不知道说啥,就问了一堆他的情况,后来又觉得没必要问,没话找话说。我总觉得和男生相处,我必须做点什么,不然他们心理就会对我有不好的评价。而且我很难接受,我和一个男生不咸不淡交流几句,总感觉有什么事情没完成似的。感觉很难知道他们对我是个什么印象。我特别希望有好印象正面反应。我好像每次迎合我爸他都会开心,会给我一个正向反馈。我就知道我做对了。但是好像别的男生,似乎不太需要我做这些,就算我做了什么刻意讨好他们的事,他们的反应也是不咸不淡。
sedona
1.做了几年咨询,最近经人点拨才意识到:好像很多时候我的独处并不是愿意真正的跟自己待在一起。而是一种不断找补填满现实的无奈之举 2.我越来越意识到自己很多的精力都在关注别人喜不喜欢,却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 3.我有意识的抑制自己,不要花太多的精力在取悦别人身上,比如说购物 4.当我犯了错,也有意识的不再苛责自己。碗碎了就碎了吧,反正也没受伤;东西不见就不见了吧,也没多少钱 5.最近听了几本爱自己的书,发现。伴侣关系从热恋到释放几乎是95%的人天性使然,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觉知训练和模式修改,不断的迭代关系,让彼此更加舒服。最后会发现其实都是在迭代自己,伴侣也会被影响。关系随之而然就会变化
不想笑
无聊,无趣的生活
提供
我是真的不喜欢汽车,不是因为晕车才不喜欢,就是是讨厌坐车,不管是公交车还是私家车凡是汽车都讨厌,管他什么豪车还是普通车,只要是汽车就是讨厌,坐车也晕车,就是宁愿骑个电动车,坐敞篷三轮车我也不做汽车
叮当
没有人喜欢素颜的女生。男人都是视觉动物。都喜欢会化妆,穿着时尚的女人。而女人化妆是给自己看的。不是给男人看的。女人化妆是取悦自己。不会化妆就得学化妆。大家都喜欢看美的事物。不会穿搭,又不会化妆。我啥也不会 。没有人喜欢素颜,穿着朴素的男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