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评价”只会内耗你的力量。要么选择继续纠结,要么选择转身
李明
“评价”只会内耗你的力量。要么选择继续纠结,要么选择转身,任何选择没有对错、好坏,只看对解决问题有效无效。我们要活在“证明”里吗?活在别人的“期待”中吗?活给别人“看”吗?别人的看法真的重要吗?证明给别人“看”对我们有意义吗?或我们开始尝试着“活”自己、“做”自己,会更舒服、更有幸福感、对系统更有价值和意义!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张丽坤
每个人的生命活力,是要借助于各种需求进行表达的。 当无法向外表达自我的需求时,那这意味着生命活力无法充分地释放,只能自我压抑,无法活出自我,慢慢也就失去了自我。
王倩倩
躲麻烦,躲烂人,躲是非,把日子过得清静安稳
刘培培
通过改变对事件和情况的认知和解释,就可以改善情绪和行为。 比如在重要考试中失败了,感到非常沮丧。 负面思维:“我真是个失败者,永远都做不好。” 积极心理重构: 识别:意识到自己正在负面评价自己。 质疑:问自己,“这是事实吗?每次我都失败吗?” 替换:换成积极认知,“这次虽然失败了(我失去的),但我可以从中学到经验(我获得的),下一次会做得更好(完成积极心理重构)。”
李志钢
伯特.海灵格著作《谁在我家》第一章的扉语。 想想是的,只要是带着自我觉知的,做啥、去哪都可以,只要是跟随着自己的心。
施文
田大朋
相逢已是上上签,何须相思入流年。 即便此生不复见,相伴一程亦心安。 花开花落终有时,缘聚缘散各安然。 即便山海不相逢,明月共此念君安。 岁岁朝朝皆如意,年年岁岁皆平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