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才能保持心理健康,我是一个负能量的人。我每天半夜12
匿名
怎么才能保持心理健康,我是一个负能量的人。我每天半夜12点30分睡觉,我想改掉熬夜。我想在夜晚多做些事。我白天起不来。我应该怎么改掉熬夜这个坏习惯。我发现我现在心理越来越不健康了。我想晚上早点睡觉。我知道早睡早起身体好。可是我已经养成坏习惯了。我改不掉了。我应该怎么改掉坏习惯。
14温暖
2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柏慧
8天前
40"
咨询师
柏慧
8天前
90"
咨询师
柏慧
8天前
25"
咨询师
相莉萍
27天前
褪黑素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咨询师
雷松
28天前
5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庸人自扰
最近和老公闹离婚,其实我觉得我也没有错,结婚近三年了还没有生孩子,我着急生孩子,首先是精子质量不好,我有半边输卵管堵塞,然后选择做试管婴儿,这一年做了两次试管婴儿,都没有成功,无论人心理压力还是经济压力都比较大了,我的内心很着急,我想我老公配合我一下,可是他偏偏就喜欢熬夜喜欢玩网络赌博,半个月前晚上我发现他又没睡,刚好还在手机上下注一千网络赌博,那一刻我内心崩溃,所有的痛苦都涌上心头了,我当时情绪上来了,有点发狂,我扇了自己两耳光,觉得自己多管闲事,多操心了,自己太无能了才要去控制他的自由,我们生了这么多天的气了,他这两天提出离婚了,我该怎么办
。。。。。
你能安慰下我吗?
625738
每日做梦 内容非常劳累 多为异地奔波 住在陌生的地方 与人争吵等 影响白天精神状态
叮当
我没有瞧不起人,我没有牛哄哄的。我不想以后变成牛哄哄的人。我想善待每一个人。可是我怎么做都会有人不满意。我不是人民币,我做不到人人都喜欢。我回复信息慢,网友说我变了,不理他了。网友也什么人都会遇见。做人好难。面对别人的问题,我还得回答。我不能一直盯着手机。我得去做事。我慢一点回复。面对不想回答的问题。我还是去回答。例如你买的什么衣服裤子。买的什么衣服裤子还得回答。你走多少米,还得回答。你老走吗。还得回答。你买的苹果还得给他拍照片。我没拍照片。遇到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不想得罪人。天天都会遇见。
一一
1.一个人花钱的本事是:同样的钱,谁花的最开心谁就最有本事 2.复盘到了我的雷区,我妈妈智商低颜值低个子低,原生家庭穷爸妈不恩爱不和睦,十几岁就出来打工感觉很羞耻不被爸妈爱不被爸妈保护,爸妈都瘫痪,一直被爸妈索取,没有受到托举,自己学历低 3.缺爱的人,铜板的正面是:成熟的起点因为她是顶着风长大的人,而不应该是失败糟糕的理由或者是借口,让自己的能量代替父母的能量。天天在蜜罐里长大只会是一个不成才的人,承担不起任何重担自我为中心的人 4.发现每个人的成功定义都不同,爸爸一直不开心因为他的成功定义是赚钱,自己很有能力、有一个拿的出手的老婆有能力的老婆可以依赖、生一个儿子;妈妈一直不开心,是因为他的成功定义是:自己有能力胆子大,老公有能力会赚钱还爱她给他依赖,自己有一个爱她的爸爸妈妈给她依赖,孩子听她的话会赚钱有本事给她依赖。我不开心是因为我的成功定义是:1.爸妈有本事有能力会赚钱爱我给我依赖(这点像妈妈)2.公婆有能力会赚钱给我爱给我依赖(这点像妈妈)3.老公有能力会赚钱给我依赖(这点像妈妈)4.自己有能力会赚钱给自己依赖5.爸妈起码都身体健康 5.我对追求自我抱有很大的希望,因为女人40岁开始活出自我,男人50岁开始活出自我 6.意识到自己又想做大女人,又斩不断做小女人的纠结。 7.没有发生的事不要去想,不要入境,忘掉以前的思维,着象是一直粘住这个情绪,自怜,抱怨=能量小服从,算命=框架住,自己的命不要被框住钉住,要有大方向,想多了会发生,会把不好的招惹过来。 8.姐姐的命运不要去管,不要去理睬,只负责妈妈, 想做一件事情,不要去想的复杂。不要去考虑太多别人的感受。就想着做事 9.圣母同情愧疚自怜都属于一种情感,能量低的情感 10.女人需要的是陪伴金钱生理 11.自负不等于自信,是内核不稳定,内核不稳定的人需要别人的肯定。内核不稳定的人是内心杂乱的人。 12.成长是需要看到别人软弱的一面,而不是拿着放大镜去看他坚硬的一面,从表象看本质 13.我是一个幸运的人,一直以来在赚钱的路上都顺风顺水。感谢命运给予我赚钱的能力和好运气,我也会去好好的发现命运给我赚钱的能力是干什么是什么用意,起码我知道你有多有钱,就是命运有多值得!!!
默阳
我印象中的心理咨询师一定是个高薪职业,一个月最少几十万的那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