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人条件很好,但一谈恋爱就变成低位。 有人一开始被男
邓乔
有人条件很好,但一谈恋爱就变成低位。 有人一开始被男人追,后来变成自己等答案。 有人明明很漂亮,却总被男人读成好拿捏。 有人亲密后特别慌,开始要确认、要承诺、要安全感。 有人嘴上说自己不在乎,但手机一响,整个人都被牵走了。 我以前也讲过撒娇、框架、聊天、神秘感、约会、关系推进。 越来越清楚: 这些东西如果没有统一的底层逻辑,就会变成零散技巧。 你今天学一句话术,明天换个男人、换个场景,你还是不知道怎么办。
0温暖
0回答
#
感情那些事
相关回答
王静
童年也许是一场没有伞的大雨 淋得我们到现在还在找地方躲 当你的感受从小不被看见 当你要小心翼翼去换取爱 真实的自己就被藏进迷雾
韩苗苗
一个人毕其一生的努力,就是在整合他自童年时代起就已形成的性格。
吴云
见得少了,就会特别容易执着, 对一个人执着,对一件事执着,对一个东西执着, 当你执着于某个人,某个东西的时候, 说明你还未曾拥有,或者无法真正拥有。 当你执着于某个人时,说明你未曾得到和真正拥有,所以不甘心,念念不忘,所以能被人拿捏, 当你见得多了,拥有过, 你就不会特别对一个人执着和念念不忘, 见得越多,也越坦然, 因为一个人,一件事,就不谈定了, 说明见得世面少。
龚培军
往往不是生活支撑了理想,而且理解支撑着生活。
李娟丽
没有永远的黑,也没有永远的白,凡事都有很多个面向,重要的是您希望自己朝向哪里。
徐恒
自我成长的程度除了知识内容和个人差异 最考验的是坚定和坚持的部分 如果无法相信已选择的 就会不停的四处寻觅在一处定下 如果无法坚持去习练和实践 就会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减慢进度 哪一种都无法起到实质作用 反而会在无形中产生更多消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