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有时想死的为什么不是我。我活着的时候都没有人在乎,我死
匿名
我有时想死的为什么不是我。我活着的时候都没有人在乎,我死了更没有人在乎了。如果亲人离世,我自己没有办事能力,我怎么处理她们的后事。到时候没有一个人帮我,我又该怎么办,我都不知道找谁商量。我自己连门都不敢出,我应该怎么做。独生子女连个商量的人都没有。两个孩子的有商量的人,我连个商量的人都没有。我得靠我自己。我自己不行事。
11温暖
1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28天前
街道的居委会也可以找下的。
咨询师
农之海
29天前
透过你的文字,字里行间都是无助与恐惧,甚至为了避免处理亲人的丧事,宁愿去世的是自己。
咨询师
刘淑珍
1个月前
可以求助社区,亲人…….
咨询师
李玉倩
1个月前
看到你分享这段话,我感到很心酸和很心疼,也能感受到你内心痛苦、无助、孤独,恐惧,一个人孤立无援,扛下这一切,快撑不下去了,我愿意陪你熬过这段艰难的时光!做你的依靠,给你稳稳支撑!需要的话,可以私聊我哦。
咨询师
陈晓娟
1个月前
8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lways
很多别人强加给我们的责任,我们明明抗拒,但又觉得应该完成,陷入纠结情绪。几次经验告诉我,其实你没那么重要。别人没你又不是天会塌,何必给自己加那么多戏,自己道德绑架自己。不要做责任包揽的人,要当明晰边界,把别人的责任还给别人的人。我不要每次小朋友给我发一连串消息后就特别纠结,明明不想承担他的负面情绪,但又没有做到完全隔离。不给积极的回应就好,他情绪差是他父亲应该陪伴他解决的,我的责任只是保证教学质量,我不是他们的家庭咨询师,只是一个家教老师。虽然多少有点不舒服,但真的在努力了哈哈哈~
胖胖
当你不忍受一些东西,你是没办法活下去的
AVEnie
爱他,这时他竟然说有人是真的喜欢他,气死我了。这种男人是不是不能要了。
泽
“探见渊数,便是人一生必然经历的困境。一方面,我 们以自身的华丽吸引路人的注目及认同;另一方面, 我们却无时无刻不限制着这种认同,存着一点私密, 保护着心底卑微的安全感。这是求同与存异的交锋, 这是天性与人性的博弈。细细思忖,可付一言:“没有任何道路可以通向真诚,真诚本身就是道路。”” 从心理学角度来讲,另一方面后面想表达什么意思没 太能看懂,后面又讲的天性和人性,是指什么的意 思?
蜂蜜
谈恋爱的时候 欲情故纵的目的是什么?
麦迪水灵灵
昨天早读课后,我在教学楼厕所如厕,背面蹲坑里有两个学生,把我的名字当歌唱。全不然不知道我已经全部听见了。上课时候我把两个拎出教室,一人捆了两耳光。 打了学生之后自己又感觉不妥,心理不是滋味,又用大面积的书法麻痹自己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