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有时想死的为什么不是我。我活着的时候都没有人在乎,我死

匿名
我有时想死的为什么不是我。我活着的时候都没有人在乎,我死了更没有人在乎了。如果亲人离世,我自己没有办事能力,我怎么处理她们的后事。到时候没有一个人帮我,我又该怎么办,我都不知道找谁商量。我自己连门都不敢出,我应该怎么做。独生子女连个商量的人都没有。两个孩子的有商量的人,我连个商量的人都没有。我得靠我自己。我自己不行事。

11温暖
1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街道的居委会也可以找下的。

透过你的文字,字里行间都是无助与恐惧,甚至为了避免处理亲人的丧事,宁愿去世的是自己。

可以求助社区,亲人…….

看到你分享这段话,我感到很心酸和很心疼,也能感受到你内心痛苦、无助、孤独,恐惧,一个人孤立无援,扛下这一切,快撑不下去了,我愿意陪你熬过这段艰难的时光!做你的依靠,给你稳稳支撑!需要的话,可以私聊我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