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些东西,并不是越浓越好,要恰到好处。 深深的话,我们
赵莎莎
“有些东西,并不是越浓越好,要恰到好处。 深深的话,我们浅浅地说,长长的路,我们慢慢地走。”
0温暖
0回答
#
心理咨询
相关回答
梁静璋
一段宜人的关系中,你可以做你自己。
王艳
沟通的前提,是没有希望对方变成另外一个样子。 只是愿意了解对方的需要,并且诚实讲出自己的需要,看看如何创造性的达成共赢。
于伏海
最近很忙
王芳
很多人在爱情里常常像个受害者,无力保护自己。 好像自己的幸福,都系在对方身上。他对我好,我就开心。他如果对我不够好,我就会非常难过,没有安全感,甚至讨厌自己。 人之所以在不被爱的时候会难受,是因为人幻想着希望通过被爱解决自身的一些其他问题。 比如孤单、心累、自卑、不被接纳、没有安全感等等。 其实,当人能够自己解决这些内在问题,就不需要通过被爱来解决了。你会有能力做爱情中的主导者。
王倩倩
第一,愿意主动学习。 第二,有正确的价值观。 我期待:正确的价值观很重要吗? 非常重要。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
刘淑珍
凡是你想控制的,最后都控制了你自己.
遇见,是因为有债要还.离开,是因为债已还清.前世不欠,今生不见.今生相见,定有亏欠.
缘起,我在人群中看见了你.缘灭,我看到你在人群中.如果流年有爱,就心随花开;如若人走情凉,就手心自暖.
不要害怕失去,你所失去的,本来就不属于你.也不要害怕伤害,能伤害你的,都是你的结束.
你以为错过了的,是遗憾.其实是你可能躲过了一劫.别灰心,你不可能什么都没有.
有些事上天让你做不成,那是在保护你.得到未必是福,失去未必是祸.有缘躲不掉,无缘碰不到.缘起则聚,缘尽则散.
顺其自然!一切随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