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明明知道生活不止一种选择,但是工作遇到瓶颈的时候还是会很
匿名
明明知道生活不止一种选择,但是工作遇到瓶颈的时候还是会很焦虑, 不知道该怎么办,什么都不想做,怎么办?
11温暖
2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柏慧
11天前
45"
咨询师
柏慧
11天前
15"
咨询师
胡周琴
17天前
知行合一
咨询师
王晓燕
18天前
工作遇到瓶颈时心里发慌,就像在雾里打转似的——明明知道路不止一条,可就是迈不开脚,连手指头都懒得动一下,对不对?其实呀,“什么都不想做”是身体在喊“歇会儿”呢,别逼自己,先抱抱这个有点累的自己,慢慢来~
咨询师
王晓燕
18天前
工作遇到瓶颈时的焦虑,就像被困在迷雾里——理智上知道出口不止一个,身体却像被黏住般动弹不得。其实“什么都不想做”也是一种自我保护,允许自己先停一停,焦虑背后或许藏着你真正在意的需求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因为机考,敲键盘鼠标计算器什么的气势汹汹的,动静特别大,我会心慌心悸。对方也可能是因为火力全开还是什么的,然后我就会被干扰。心跳加速,害怕腿软。我也是服了我自己这么没用。
吐血中
空闲的时候总会不自觉想到学习,总有一种负罪感。真的开始读书,又无法把握节奏,每天阴阳天,一天效率高,一天效率低。
(单纯发发牢骚,已有咨询师,不用再自荐了,谢谢)
小粉豬
哭了一个袋子的纸巾,幸好有表哥在電話陪伴了我很久,哭出来感觉好多了。
彭灵
蜡笔小新有一集台词是大姐姐,你要不要试着把口红啪的一下画到外面去。大姐姐说我不要。我们过于追求安全,正确,规则,秩序,控制感。害怕犯错,害怕失控。蜡笔小新经常把我回来了说成你回来了。把我开动了,说成我出动了。她妈妈不停的纠正他。夫妻之间也是经常因为要坚持自己才是对的,说出一些伤感情的话来。有一句话是你是希望自己是对的,还是希望自己是幸福的。
笙亓
当我做了一件本来自己认为没有问题的事时,如果对方给的反应不对,我就会给自己压力,评判自己做的不够好,可是后来也想我为什么要被别人的思想左右,对错我是明白的,如果别人觉得有问题,那不一定是我的问题~毕竟我又不能控制所有,这是不自恋了吗,哈哈
hbqsjysj
想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