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哭了一个袋子的纸巾,幸好有表哥在電話陪伴了我很久,哭出来
小粉豬
哭了一个袋子的纸巾,幸好有表哥在電話陪伴了我很久,哭出来感觉好多了。
10温暖
12回答
王梅华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金玲
4年前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相关回答
always
家教的小朋友问我,为什么小朋友老是喜欢爆粗口,真的被难到了呢……
叮当
人活着必须得有工作。得有点事情去做 。做买卖不是谁都能做的吗。我想做买卖。我想批发点菜去卖。能卖出去吗。现在卖东西可慢了,可难了。至少自己每天有点事情去做。人必须得有工作。自己能在自己有限的生命和时间里能活出自己的价值。没有批发过菜,需要什么菜都批发点吗。如果卖不出去上火。做生意讲究的是诚信。如果卖不出去可能就赔钱了。不是那么简单的。需要一直坚持下去吗。需要选择一件事情坚持下去。我想法太多。行动太少。
叮当
我是女短板,我还是想已经分手的人,我应该怎么才能不想他。吃饭想,走路想 ,我应该怎么做。越想忘掉,越忘不掉。
小花
我是个泪点很低的人,经常莫名其妙就开始emo,我老公就经常打趣说我是奥斯卡影后,每次都很不高兴他这样说,但他总这种,说也说不通。他是出于什么心态老是这样,我应该解决比较好?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没有圈子一直是我最大的痛点,以前有工作的时候也只是跟同事些打交道,没有去维持工作以外的朋友关系。后来被辞退后才发现自己竟然可悲到没什么朋友。我确实是一个很自私的人,连我自己的家人和老公都觉得跟我相处太累。我目前就通过带孩子结识了小区的两三个宝妈。但我渴望逢年过节能够有朋友聚会的场景,每逢过节对于我这种孤独的人来说是折磨。最见不得朋友圈晒一大群人聚会的场景,看到了就联想到自己的处境。再看看曾经的同学,他们有些已经是管理层了,总之个个都比我发展的好。而我只是个被职场抛弃了的全职妈妈,觉得自己是最失败的一个,跟曾经的同学也没法再建立链接了。不知道该怎样建立自己的圈子
☑️
无能为力,是否是自己不够强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