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女短板,我还是想已经分手的人,我应该怎么才能不想他。
匿名
我是女短板,我还是想已经分手的人,我应该怎么才能不想他。吃饭想,走路想 ,我应该怎么做。越想忘掉,越忘不掉。
9温暖
22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分手后总是想起对方是很正常,毕竟曾经有过那么多回忆,别太强迫自己立刻忘掉,越强迫越有可能加深印象。若忍不住想他,就允许自己想一会然后告诉自己没有用慢慢把思绪拉回当下,或问问自己他给你带来了什么?时间会冲淡一切,提升自己,相信缘分不到,迎接新的美好
咨询师
宋日红
1年前
分手有一个情感戒断期,还是会渴望连接。我们可以划出一个时间段专门想他。其他时间把关注点放在应该做的事情上,特别是身体上。培养新的习惯。
咨询师
张淼
1年前
28"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你好,从描述的状态中,感觉你存在一种强迫思维,比较明显的表现是强迫和反强迫同时出现了,倘若化解掉强迫思维可以帮助你达成目标。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心理学上有一个心理现象叫白熊效应,是指人们想压抑或忘记某个想法、记忆或冲动时,想法或记忆反而更频繁的出现在脑海里。 可以通过接纳处理、分散注意力(比如阅读运动)、积极的自我对话(我觉得能走过去,没事的)、正念冥想等方式应对,如走路和吃饭时就专注走路的风景和感受饭菜的香味,感受每个当下的情绪。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回家了,衣服洗完了,鞋刷完了,冲了个澡,躺下,根本睡不着,尤其明天上午还可以休息,哎!每个人最后是否都要说再见?
---
我意识到自己 在生活中 当别人说了让我觉得受到伤害的话或做了让我觉得受到伤害的事 我总是念念不忘 可是 其实别人也有对我好的时候 帮助我的时候 但是我发现 我所记得的让我受伤害的人和事 占比重比 让我觉得别人对我好 要多出很多 这说明我是个消极悲观的人吗?
jojojo
男友每次必须听辱骂和踩和打骂才能高潮,单亲,但平日里很霸道的人,心理上这是怎么回事?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由于长期带孩子压抑太久,天天上午总想着去约某些人逛街、不出去晃一圈都没法安静下来带孩子。但我感觉得出来我跟她们那个团体并不同频。她们是打算一辈子做全职妈妈、而我对自己有要求,我并不甘心一直这样当全职妈妈。但我又实在无聊和寂寞、就算购物买衣服也希望在其他人的见证下买。目前对于我来说购物都不是为了物品本身,而是为了一种仪式感。她们早已形成了固定圈子,而我只是无聊的时候才跟她们一起出去。感觉自己始终是孤独的
情说299038
是Daren啊
有时候不敢看你们的回复,担心你们会烦躁,怕你们觉得我是个怪物。就算匿名也不敢。有些思绪现实生活不敢说出口,只有在这种app反反复复倾诉,当成了自己的树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