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候不敢看你们的回复,担心你们会烦躁,怕你们觉得我是个
匿名
有时候不敢看你们的回复,担心你们会烦躁,怕你们觉得我是个怪物。就算匿名也不敢。有些思绪现实生活不敢说出口,只有在这种app反反复复倾诉,当成了自己的树洞。
11温暖
13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14"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能让你在这里放松,把这里当做树洞,也是平台这个功能设置的意义之一,做的很好
咨询师
郝文英
5年前
无需担心我们会不会烦躁,只要照顾好你自己就好了。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11"
咨询师
苏平
5年前
你是不是猜测别人,然后就担心了,我们一起探索一下这个部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不生孩子可以花大量时间与自己相处 生孩子有个牵挂和希望? 但是现在这个环境对生孩子不太友好 生命的孕育完整能不能不经历。 没这个实力和环境 我总是想什么都经历,左右都顾不上,其实一切都没做成过 人到底活个什么呢怎么活得圆满呢 如果只能得到一个失去一个呢 人有下辈子吗 我觉得以我的年纪生,带完孩子我就已经老了,女人被孩子捆住太多了,不像男人,我还有好多想做的没有做,哪里也去不了。 但是不生就没得生了,急匆匆的什么都没做好。 上一代真的该说的时候不说,到了急匆匆的催。真以为和完成任务一样简单。以前生个娃多口饭就好了,什么也不用管,什么也做不到。20出头不催,30了急催。身体也不允许。 我浪费了太多时间,我是个异类,一辈子与自己对抗纠缠,和普通人不一样,人有下辈子吗 但我还有好多害怕的啊 这头怕,那头也怕。 我的人生开始的太迟了,前三十年稀里糊涂的过做梦一样。我有点喜欢漂泊。因为我还找到我的牵挂和热爱。热爱这个词太重。我的心定不下来,总是想体验,然而我行动瘸脚,什么都没做完过。 但是一个人真的好害怕哦,我需要有个人与我一起 我现在有点理解那些信佛的了,除了那些神神叨叨的东西。如果这只是个游戏,那能不能轻松点什么都放下,但是欲望作祟一团,总是还想有下辈子这辈子没经历过的普通人的生活。如果我只能活到60岁
cake
谁能分析一下为啥我但凡一空闲就控制不住暴饮暴食呢?简直就是见缝插针地吃东西,有各种借口地吃吃吃,其实我一点都不饿,这个有什么办法能解决呢?
用户4053892296
每次照镜子,咋接受自己的特别呢
圆圆
心里烦,不喜欢单位的环境,想躺平,别人的业绩还超过你,不喜欢和同事社交,感觉都虚情假意的
。。。。。
不舒服,期望是包容
返回修改
工作ing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