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死
匿名
想死
9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姚菁
3年前
你看有这么多咨询师在第一时间就回复了你。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多人是在乎你的。你有什么想法都可以说出来,让大家来帮帮你
咨询师
吴容珍
3年前
怎么了?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有什么计划吗?
咨询师
谭丽梅
3年前
你好,是遇到什么困境了吗
咨询师
刘现乐
3年前
千万别做傻事,活着就有希望改变,生命只有一次,死了留下太多遗憾,不如视死如归地活着,敢作敢为,善做善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lm
让他帮忙干啥都直接拒绝。而且相互间不感兴趣。甚至不睡一块也没关系。可能最多是朋友关系。好像就不爱了。他有什么事情也不会和我讲
胖胖
接受别人的思想让我很痛苦。因为会全盘入侵
安宁
高考时候可以去211的成绩,家里人让我学医,去了一个二本。毕业之后想出去找工作,最后留在了家里的诊所。考研也没有考上 明明赚的已经比同龄人多了,学的东西也很好,老师们也都非常好,但是总会想,当时要是没学医就好了
若宜
内心空虚,是需要做一些爱好的事情来弥补吗?可是我爱好的事情一般都是自己做的,其实不能满足被爱的需求。那做什么能满足被爱的需求,又是怎么自爱呢?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这一次的复盘,我想人不可能全错,也有对的地方,刘老师一直疑问,我听的大致意思我和我母亲的关系,我一直否认,因为在我有记忆以来,我妈妈非常爱我,我也非常爱她,直到现在,我在复盘里学到,一个人若在早年经验中没有与母亲建立起安全型的依恋关系,那么他在成年后会感到缺乏安全感,并且难以与他人建立亲密关系。 在童年时期,孩子哭闹的时候,母亲若觉得他是在无理取闹,把孩子晾在一边,而不是关注一下孩子是否饿了或者哪儿不舒服了,长期以往,孩子就会觉得自己的感受不重要,自己不值得被重视。 那么这可能还真是刘老师说的对,因为我长大了也听说,我小时候非常爱哭,没日没夜的哭,动不动就哭,我妈妈非常爱我,但也麻烦的不行,后来干脆把我放到一边,认我哭个没完。有过这样的处理,可那时候我只是个小婴儿,就学会了不安全感??我小的时候,必须妈妈抱着,姥姥抱着才行,放下就哭,因为害怕,尽管几十年了,但我知道我小时候是这样的,并没有忘记。
少年瞳
恋爱中是爱情是怎么发生的,如果交往中什么都不做可以收获爱情吗?另外通过什么可以判断出对方爱不爱自己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