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恋爱中是爱情是怎么发生的,如果交往中什么都不做可以收获爱
匿名
恋爱中是爱情是怎么发生的,如果交往中什么都不做可以收获爱情吗?另外通过什么可以判断出对方爱不爱自己呢?
9温暖
18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每个人对爱的理解可能不同,所以每个人可能判断标准不同,你是如何爱别人的呢?
咨询师
李春艳
3年前
肯相互付出并且是对方需要的才能相爱的,爱是需要有能力的,有时候他是爱你的,但是不知道怎么付出,你也感觉不到,或者方式不对,也是会出现问题的
咨询师
袁力红
3年前
你看过很多种相爱的,不相爱的关系,这爱是什么,或者你心里的爱是什么样呢? 可以倾家荡产给妻子看病,每天谈天说地,但无法共情涵容妻子的悲伤,这是不是爱, 当我们知道了自己想要的爱是什么,就知道和伴侣在意的感觉是否是被爱着的了,你说呢,还有我们人类的第一课是爱自己,这课没完成,是要补课,才能爱他人,被他人爱,这也是在爱自己。
咨询师
金明环
3年前
对你来说,爱你是指什么?当你告诉对方你的需求时,对方满足你多少是你可以接受的?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爱是双方心甘情愿的付出。一个巴掌拍不响,回应才可以产生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游乐王子应徐翔
觉得现在的男朋友和前男友对比起来简直一个天一个地 想到前男友就觉得恶心 这种心态是不是不好 但是前男友确实很抠门不舍得给我花钱
小月亮
这个什么是色素太多吃带颜色的外面买的防腐剂都是长得香精吃了会不会对身体有危害?我十分好吃,我就是很想但是我要是经常吃这种化学产品,我会不会活不成吃心里有两个声音处于一种很矛盾的状态化学产品买食物都要看一下配料表研究食品添加剂搞得自己挺累的总是反复的去确认去查看屋里脱了个上衣担心对面楼的人会看见是不是经常会看我?会不会把我发到网上去会不会拿着手机放大看我?我不会,我的照片已经被传到网上去了活得很累,生活中处处都是担心害怕很少有放松心安的感觉总是处于惊恐中我应该在怎么办才好?反复的想想分析长大的一种完美的状态
叮当
你把我拉黑还不如把我删除了,删除我还可以再次申请添加好友,拉黑就再也没有了机会给你发消息了, 曾有多少人互道晚安,最后进了黑名单,曾有多少人特别关注,最后形同陌路,曾有多少人心甘情愿,最后相互亏欠,曾有多少人今生不变,最后却再也不见,香烟到头终是灰,故事到头终是悲,原来有了隔阂,就真的走不近了,这个世界上只有和好没有如初,旧账重提是因为从未被原谅,热情耗尽,就只剩下被埋怨了 ,想想我们的曾经,再想想我们的现在,就是昨天和今天的区别,昨天你还对我笑容满面,今天却跟我恍若隔世。
敬
男朋友性格内向,我性格外向善于表达,如何能让他更多的与我分享、更爱我呢?可以教教我如何让男朋友更依赖爱护我吗?
叮当
过年去亲戚家串门,我实在是坐不住了。我屁股跟定一点一点往前挪。周围的亲戚都看见了。我走后她们又得讲故事。我实在是坐不住了。我妈不走,在人家屋里坐着。是亲戚送回来的。我嘴上说我要回去。我感觉过一次年就像听报告一样。就像听课一样。我要崩溃了。她跟我说5分钟就走。是亲戚送我们和大姨到大姨家。我怎么才能坐得住。我用手碰我妈,过年去亲戚家拿礼物串门,我一有人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我全程一句话都没有说出来。我怎么才能坐得住。不表现出来。我背后又得被别人讲故事了。我妈说走,那个舅也走了。我自责,如果我再坐一会,舅是不是就不走了。是不是就在做一会。都是我的错。我做舅车我也是一句话都没有说。我是想和我妈说到大姨家,你就走,她们要唠私密嗑,舅是来看我姥的。是不是我做错了,其实她们应该会偷偷看着我。我走后马上会讲我故事。而我妈说不能马上走了。人家好不容易来一回。得陪着人家唠嗑,说话。所以得坐一会,我后面一想她说得对。我又后悔了,如果要坐8小时,我应该怎么做。怎么才能坐得住。是我做错了。我在舅的汽车上,一直坐着听她们唠嗑。我一见人就不敢说话的毛病,我改不掉。我应该怎么改变。我是毛病。
---
今天早晨还晴天 阳光透过嫩绿的树叶 一派清新 吃过午饭后 突然 夸嚓 轰隆 然后就不停的一直 夸嚓 轰隆 开始下起倾盆大雨 天被戳了个窟窿似的 我一边害怕一边兴奋 嘎嘎叫 想要洗个现成的澡 还要浇灭我心头的小火苗 洗刷过去 洗刷我这满身的疲惫 然后 像长出来的新叶 舒展舒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