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把我拉黑还不如把我删除了,删除我还可以再次申请添加好友
匿名
你把我拉黑还不如把我删除了,删除我还可以再次申请添加好友,拉黑就再也没有了机会给你发消息了, 曾有多少人互道晚安,最后进了黑名单,曾有多少人特别关注,最后形同陌路,曾有多少人心甘情愿,最后相互亏欠,曾有多少人今生不变,最后却再也不见,香烟到头终是灰,故事到头终是悲,原来有了隔阂,就真的走不近了,这个世界上只有和好没有如初,旧账重提是因为从未被原谅,热情耗尽,就只剩下被埋怨了 ,想想我们的曾经,再想想我们的现在,就是昨天和今天的区别,昨天你还对我笑容满面,今天却跟我恍若隔世。
5温暖
7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人生如若初相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很难受的感觉,需要时间来疏通自己的情绪。
咨询师
薛静
2年前
有多少人是走着走着靠近了,走着走着又散了,还是随缘吧。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好好为你们的关系哀悼吧,悲伤会带给你力量。
咨询师
王闪
2年前
每一次的相遇是缘分,每一次的分离也是缘分使然,学会拥抱每一次的变化,也许他的拉黑也是纠结很久思考很久的一个结果,既然他都放手了,那就选择尊重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王贵与安娜,里面的王贵女婿和女儿冷战,王贵的红颜知己对他说,女人作起来都一样,你不哄这个女人,就得哄那个女人。反正得哄。换个老婆也一样。你还是回去哄老婆吧。
ZJL
很多时候和周围的人 不敢提出自己的意见 怕被反驳 怕别人觉得自己笨 所以习惯了问别人 你们怎么样我就怎么样 为了让自己锻炼的有点主见 尝试了自己有想法的时候提出建议。但好像不管什么情况下 都希望别人帮我做出决定。我在平台看过一个回答说这样很妈宝男。我大学初入的时候很多时候都喜欢自己做决定,但慢慢地,应该是变懒了,觉得跟着别人走还是蛮轻松的。有时候我和人聊天,不自觉就不停认同别人的观点,到后来回想起来,就后悔为啥不反驳他。请问现在的我应该怎么锻炼自己,让自己不再懦弱
大了
怎么看待职场上各种攀比?比如用苹果手机,穿名贵的鞋鞋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突然觉得一个“好人”,很老实的人,他认人宰割,一群人围攻他,他在中间露出可怜抽吧痛苦的脸,他是萎靡的,没有力量的,当欺压继续加大的时候,“好人”的“正义”无法压制内心的恶魔,一张好人的脸上钻出一直张牙舞爪体型更大的恶魔,他瞬间撕裂所有的围攻者,这就是影视剧所谓的坠入魔道吧,当坠入魔道之后一部分“好人”内心分裂成两个人,一个痛苦拧巴至极,一个心狠手辣,当然如果“正义”的一方很有力量就会强势反扑,那个“恶魔”就会吓得瑟瑟发抖,“正义”告诉恶魔你不配活在世上,最后“好人”自杀了。
.
希望是件美好的事,也许是人间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双开门萌妹
感觉自己失恋后心像缺了一块,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好像没那么开心了。记得恋爱的时候,觉得世界上有一个人爱着自己,每天都觉得很自信很开心,哪怕这个人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好。我意识到自己把太多的东西放在了爱情上,实际上并没有能够让自己独自一人也快乐和自信的能力,这样的感觉很危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