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失恋后心像缺了一块,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好像没那么开
匿名
感觉自己失恋后心像缺了一块,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好像没那么开心了。记得恋爱的时候,觉得世界上有一个人爱着自己,每天都觉得很自信很开心,哪怕这个人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好。我意识到自己把太多的东西放在了爱情上,实际上并没有能够让自己独自一人也快乐和自信的能力,这样的感觉很危险。
9温暖
1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47"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88"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89"
咨询师
程继凤
3年前
在失恋这段时间,需要有倾诉渠道,可以和咨询师沟通,陪伴你走过这段路
咨询师
杨燕林
3年前
危险谈不上,但的确是个问题,需要我们一起改善,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豌豆
在高级别的单位工作,食堂伙食丰富营养,吃的挺好的,但我经常还是想吃好吃的!这样正常吗?比如现在我就想吃海鲜!昨晚想吃烤红薯!一天很多个想吃好吃的念头! 食堂只有工作日早中两餐,贫穷的我工作日晚餐和周末吃饭也经常对付。
伸展
花钱容易挣钱难 玩乐容易专注难 放纵容易戒色难 计划容易落实难
七七
感觉从学校到社会有点难,学校学习的东西工作都用不到,要么就是好的工作有很多要求,应届生找工作好难,现在感觉都没有信心了,是不是自己太差劲了,都开始有点怀疑自己了,怎么办?
自甴
娘家人剥削,夫家人责备,下属拉小团体对抗,上级穿小鞋。感觉身边的人都不理解自己,怎么办
情说74092814
放不下一个人怎么办
绵绵
离婚了,最后的告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