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从学校到社会有点难,学校学习的东西工作都用不到,要么
七七
感觉从学校到社会有点难,学校学习的东西工作都用不到,要么就是好的工作有很多要求,应届生找工作好难,现在感觉都没有信心了,是不是自己太差劲了,都开始有点怀疑自己了,怎么办?
15温暖
24回答
崔加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是真的很难,所以可能需要先做一份简单的工作来磨砺自己,然后再往前走。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45"
咨询师
朱春梅
3年前
52"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从学校到社会是一个很大的转变,对大部分人来说都是不容易的,你可能需要找准定位,一切重新开始。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先理清自己对好工作标准有哪些?自己对工作中的个人价值实现有哪些自我要求?对于实习生,薪资待遇我会放到最后,参考是个人所在城市消费指标以及个人生活水平作参考,最重要的还是思考如何在社会上提供价值,这才是换取报酬的根本。祝福你可以找到实现你自我价值,通过为别人提供价值来获取自己应有的回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德华
跟老婆的关系问题。两个孩子,结婚8年。 最近媳妇经常翻旧账,说以前不管孩子,她自己以前看孩子多么辛苦,说自己陪伴少,自私等等,说生孩子养孩子积累了很多怨气。现在也已经在改变了,做的好的事情她好些,但是一旦我有一点点做不到位的,就又开始抱怨,说最后还得离婚,说自己现在给不了精神上支持,赚钱吧新项目也没着落,在一起图什么。她说自己也熬过来了,孩子也大了,自己可以独自过。 我也知道自己之前有不对的地方,但是在改变了,我是独生子,但是一点没做好就又生气不知道怎么办,时间长了自己也很累。希望老师给些建议。
叮当
我脑袋不停的想,我越不想去想,越去想,我应该怎么做吃饭在想,刷牙在想 ,无时无刻不在想,一些毫无意义的想法不停的在脑袋里想。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减少想法,越想去掉越去不掉。每天都是焦虑痛苦。怎么才能不被想法所左右。我说出来别人都不信,我说我难受,别人问我哪里难受。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我每天都是开心不起来。
---
有擅长性心理性癖好的老师吗
生如夏花 岁月静美
我觉得生活变得好无趣好无趣!他是别人口中老实人吧!但谈恋爱时候挺好,现在真的之间感觉没有什么感情。我觉得这样下去我就是很孤独,虽然人本身就是孤独的。但是之间一点爱没有,婚姻有意思吗?不会哄你,不会呵护你,生气了也不会主动道歉。为了孩子就这样眼闭着到头吗?
情说080625
一想到这 就心里很难受 就像快要收获的果实被别人抢走了 但是自己却什么也做不了
胖胖
命比一般人差是上辈子做错事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